Wishgamer Nav 关闭
第二届同人作品大奖赛圆满落幕2019-08-07 17:26:56

当当当~历时一个月的第二届同人作品大奖赛圆满落幕啦,活动期间月秀收到近千份来自各位小主的作品,有些画风成熟细腻技术成熟,有些画风略显稚嫩质朴可爱,无论如何,月秀都能感受到每一份作品都是小主们对《熹妃Q传》国际版满满的爱!


经过内务府重重筛选与严密审核,最终将官方选择奖项颁给小主“dNero”的作品“Anguine Sunset”。


作为赢得官方选择奖的作品,这份作品从设计创意到对细节的把握上,得到了广大小主与评审们的一致认可。这位小主将云龙融入角色,夜空化为服饰,两者完美结合,穿上这套时装仿佛化作云龙遨游在无边无际的夜空之中。


该作品将被做成主角时装放入游戏中,小主们敬请期待哦!


image.png


经过小主们热情投票,最终小主娃纱碧Wasabi”的作品“黑天使”脱颖而出,得到最高投票数,成为人气第1名


这份作品以黑天使为主题,浓密长发及腰、一袭华美礼服,背后一双巨大的翅膀更是最大的亮点,完美展现了黑天使的绝美姿态,受到广大小主们的喜爱。


image.png


除了这个两个大奖外,还有很多优秀的作品得到了小主们的认可与喜爱。接下来月秀就带小主们一起欣赏这些优秀作品吧!

 

人气第2名:“LiuJun”的作品“Team”


image.png


人气第3名:“Hwalei”的作品“Skylight Butterfly


image.png


人气第4名:“YayoiKumou”的作品“Koi Demon


image.png


人气第5名:“CelineSwirl”的作品“Royal glimpse


image.png


人气第6名:“熊猛乄Ery”的作品“Secret Royal Pic



人气第7名:“lovinglymean”的作品“A Day in Spring


image.png


人气第8名:“Raizelle”的作品“DEVIL MAY CRY :: FANART


image.png


人气第9名:“墨殤言”的作品“Cult design


image.png


人气第10名:“KangBaekho”的作品“Yellow Dysphania


image.png


本次活动小主们带来了诸多精彩的设计作品,如此百花齐放精彩纷呈的活动盛况无疑是小主们对《熹妃Q传》国际版热爱与支持的最佳体现,月秀在这里把掌声送给所有参加活动的小主们,你们都是最棒的!


《熹妃Q传》国际版在未来会为小主们带来更多精彩有趣且奖励丰厚的活动,敬请期待吧!


分享到:
关闭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或微信搜索公众号"xfqzcn"
关注《熹妃Q传》国际版公众号,赢海量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