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gamer Nav 关闭
喜迎万圣奇妙夜——更新前瞻2019-10-17 13:07:25

亲爱的小主,

 

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就快到来啦,为了迎接奇妙之夜,内务府特地带来全新玩法内容,各位小主快随月秀来看看有哪些精彩内容吧!


皇子时装&捏脸


皇子进入少年时期后,在养育界面点击衣柜即可进行换装和捏脸啦。


小主可以打扮自己的皇子,给他们穿上美美的衣服,彰显小主的个性与品味,带出去属实有面子哦!



图片1.png


皇子时装商店中有很多精美的时装,小主可前去为自己的皇子挑选几套哦~


图片2.png


全新皇子捏脸功能即将开放啦!从脸型、眉目、唇齿、眼睛,通通由你决定。小主可调整其中的数值条,自由调整皇子的外貌。点击左上方的“预览”按钮,可查看皇子的整体捏脸效果哦。


等待功能上线后,小主快快捏出你心目中的皇子吧!


图片3.png


宠物蜕变


宠物蜕变功能即将来临,130资质的红色宠物,消耗专属道具【蜕变丹】即可对宠物进行蜕变,每一次蜕变都会收获成长的惊喜,属性和资质大大提升,越来越强!


小主点击【寝宫】-【宠物】-【孵化屋】下方的【蜕变】按钮即可查看。


图片4.png


全新剧情


下版本即将开放男女主线剧情第46。上章年家表面恩荣更盛,甚至欲谋取太子之位。然而龙之逆鳞,岂可他人触碰?最新剧情中皇上与小主将如何运筹帷幄,限制年家势力,敬请期待!


此外还开放约会剧情第13章,宴会剧情第19章。


主角时装


本次新增一大波时装,用百变的风格迎接万圣节的到来~


月秀带来独家曝光,小主快一起来欣赏吧!


粉色时装


粉女.gif

粉男.gif


红色时装


红女.gif红男.gif


橙色时装


橙女1-5.gif橙男1-5.gif


橙女6-10.gif橙男6-10.gif


随从皮肤


“水流云散寥落情,闻道烟烽满旧京。林下岂无贤圣迹,此山深处寄烦心。”诸葛亮全携新红色皮肤【华·流云散款款而来,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



image.png


以上就是《熹妃Q传》国际版主要更新亮点,还请小主届时上线体验,更多精彩活动等着你!


关注官方网站和Facebook第一时间获取更新信息。


分享到:
关闭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或微信搜索公众号"xfqzcn"
关注《熹妃Q传》国际版公众号,赢海量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