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gamer Nav 关闭
缘聚两春秋,与你共欢庆——2周年暨欢度春节盛典2020-01-17 16:00:00

似水流年古风梦,两载春秋与君同。不知不觉大楚又是盛典欢庆之时,《熹妃Q传》国际版两岁诞辰与鼠年春节即将到来,双喜临门,锦上添花。欢庆盛典现已火热开幕,快快拉上好友共赴大楚,一同狂欢!


image.png


二周年庆典开幕——二载春秋,与君同庆


共庆周年笑语哗,大楚歌舞迎佳节。小主可否还记得乾宁宫中的富丽堂皇,梅林雪景里寻觅的绕指柔情,蒹葭池上挥洒的似水年华......初见的惊艳,久伴的温情,回味的感动,《熹妃Q传》国际版两周年暨欢度春节活动专题今日正式上线!


活动时间

新马区:现在起—1月31日15:59:59(UTC+8)

北美区:现在起—1月30日23:59:59(UTC-8)

欧洲区:现在起—1月31日08:59:59(UTC+1)


>>>活动地址<<<


image.png


1. 点亮祈福天灯,全服解锁专属时装

今年的集天灯周年庆活动为里程碑式的解锁奖励活动。小主完成任务收集【祈福天灯】道具,全服累计点亮一定数量的祈福天灯,除了可以解锁全服奖励外,同样可以解锁个人贡献奖励!只要众小主们齐心协力,就可以免费解锁2周年专属时装【雪胎梅骨】


image.png


2. 完成回归任务,额外奖励等你领

在活动期间登录过《熹妃Q传》国际版的玩家可获得一个回归码,可发送给老玩家邀请回归,邀请达到一定人数即可解锁奖励。老玩家完成回归任务双方即可解锁丰厚奖励!还不快快召回你的小伙伴,一同加入这狂欢盛典吧!


image.png


二周年影片——温馨回顾,继续相伴


转眼间《熹妃Q传》国际版已经陪伴小主两年了,不知小主可否还记得夏日蒹葭池畔荷风阵阵;冬日红梅映雪暗香浮动;与名流雅士快意人生;也奉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终于小主们也拥有了自己的小皇子,尽享温馨有爱的亲子时光......


点击图片观赏影片↓↓↓

image.png


感恩小主一路相伴,铭记每一个难忘的回忆,期待下一次精彩的到来~  


分享到:
关闭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或微信搜索公众号"xfqzcn"
关注《熹妃Q传》国际版公众号,赢海量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