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gamer Nav 关闭
伤敌八百自损一千?真毒奶假神医2018-03-29 14:02:07

   今天月秀给各位带来的是我们的实力红将之一李时珍的攻略介绍。请小主跟紧脚步不要掉队哦。


游戏中的李时珍:真毒奶假神医

随从李时珍.jpg


随从定位:

群体控制,可对敌方造成全体伤害、脆皮。


差事职业:

高级医者


技能信息:


主动:对敌方随机3人造成自身攻击106+82的伤害,并有36%的几率混乱目标1回合。

被动:李时珍死亡后,对敌方全体造成自身攻击60%的伤害,被击中者有32%的几率眩晕1回合。


   相比其他的控制随从,晕眩和沉睡是一类,可使敌方无法行动,沉默和吸收气势是一类,可使敌方无法释放技能,李时珍的这个混乱减益则比较特殊,被混乱的目标将会攻击队伍内其他随从包括被混乱的目标(传说中生起气来我连自己都打嘛LOL),算是一个比较强力的控制技能。


   首先来解读一下这个主动技能,比卫子夫稍高的百分比,不过对于控制位,伤害并不重要,所以控制位的伤害并不纳入评分的考虑范围。36%几率混乱,在1级主动的情况下,至少混乱1人的概率为1-(1-0.36)?=74%(概率学拯救世界),实战效果应当是高于这个预期的,但是作为控制位,他和虞姬、陆贞一样,具有控制的不确定性,虽然主动技能的混乱控制较为强力,但是并不代表他就可以只依赖主动技能,李时珍并不像卫子夫,他一个只靠主动技能就能完成控场的角色,而他的被动技能为群体概率眩晕,似乎极为强力,但是发动要求竟然是自己死亡,才能“有几率”控制,控场最重要的就是生存,连自己的生存都保证不了,何谈控场呢?


   所以综合来看,虽然李时珍是唯一一个拥有2个强力控制的角色,但是苛刻的发动条件以及并不理想的控场效果注定不能在控场位置上走得很远,只能某些特定场合下也许可以取得奇效,比如自己先死,然后死了控5个(理想很美好orz)


装备穿戴:

image.png

   首选天璇逍遥,优先激活套装效果。敏捷对于李时珍来说更重要,利用李时珍先出手可以使敌方混乱,扰乱敌方战斗套路


珍宝选择:

   李时珍的缘分珍宝的关键字是:扇。

image.png


缘分珍宝的基础属性是气血+命中,附加属性是攻击。


小主们需要搭配佩戴紫色及以上品质的扇获得缘分加成。



宝石搭配:

291522304521614005902.png


跟装备穿戴一样,宝石主堆敏捷。其他的选择攻击与会心,如果没有也可以选择+气血与防御。



布阵技巧及阵容搭配:


布阵时李时珍放在后排,李时珍的气血防御都很低,不能拿来承担伤害,安心在后排辅助就好。


阵容搭配方面,在后排剩余的位置


如果手上控制技能的随从多就可以都上打控制流(如橙将陆贞、虞姬或红将卫子夫),打控制流消耗敌人。


如果群攻多就选择常规阵容上双输出(如橙将狄仁杰、红将怡亲王)



现实中的李时珍:药圣

291522304539267022945.jpg

   李时珍,中国明朝著名医药学家。李时珍在数十年行医以及阅读古典医籍的过程中,发现古代本草书中存在着不少错误,决心重新编纂一部本草书籍。经过27年的长期努力完成《本草纲目》初稿,时年61岁。以后又经过10年三次修改完成了192万字的巨著,前后耗时共计40年。此外他对脉学及奇经八脉也有研究,著述有《奇经八脉考》《濒湖脉学》等多本医书。 被后世尊为 “药圣”


今天的随从介绍接到这里啦,欢迎各位小主扫描下方的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或在脸书Facebook上,与我们交流互动哦~

二维码.jpg


分享到:
关闭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或微信搜索公众号"xfqzcn"
关注《熹妃Q传》国际版公众号,赢海量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