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gamer Nav 关闭
侍卫主角阵容分析2018-09-06 17:10:41

侍卫戎马沙场,冲锋陷阵,化身为大楚值得信赖的坚盾利矛,挥舞长枪,释放战意让敌人闻风丧胆。今天我们就来为小主们分析一下侍卫主角的技能装备与阵容搭配。

 

侍卫定位:前排坦克(承受敌前排随从攻击和大量伤害)

侍卫定位.png 

侍卫技能

主动技能:侍卫共有三个主动技能供小主选择,分别为“浮云拨日”、“回清倒影”和“虎啸龙吟”,其中后两个技能将在主角完成1转后开启。(1转须达到90级)

侍卫主动技.png 

技能伤害及伤害减免随技能等级的提升而增长

 

浮云拨日:对敌方前排单体造成大量伤害,同时免疫当前一回合受到的普攻伤害。

回清倒影:在“浮云拨日”的基础上增加少量单体伤害,并提高己方阵容中随机一人的5%防御,持续一回合。

虎啸龙吟:对敌方前排单体造成大量伤害,无视目标20%防御并降低其20%防御,效果持续一回合。

小主完成1转之后,即可在后两个技能中挑选一项作为主动技。

 

被动技能:侍卫共有三个被动技能供小主选择,分别为“以守为攻”、“苍松翠柏”和“碧血丹心”,其中后两个技能将在主角完成2转后开启。(2转须达到1转130级)

 

侍卫被动技.png 

伤害减免和护盾吸收随技能等级的提升而增长

 

以守为攻:自身气血低于50%时,大幅减少自身受到的伤害。

苍松翠柏:自身气血低于55%时,大幅减少自身受到的伤害。

碧血丹心:自身气血低于65%时,为友方气血最低的随从提供护盾吸收伤害,持续3回合且一场战斗仅触发一次。

小主完成2转之后,即可在后两个技能中挑选一项作为被动技。配合主动技能,低血量时侍卫坚若磐石,还能为己方濒死同伴提供保护。

 

装备搭配

侍卫角色在战斗中将承受巨量伤害,因此推荐小主搭配潇湘/紫阳套装,激活套装属性大幅提高闪避、韧性和防御属性。

 

潇湘紫阳.png 

潇湘/紫阳套装

 

宝石推荐:气血,防御,韧性,闪避

侍卫宝石.png 

这四类宝石都将大大提高侍卫的存活及抵抗能力。

 

阵容布局

侍卫的定位是坦克,建议放置在阵容前排承担主要伤害,再搭配生存能力较强的治疗提供续航;阵容后排建议配合两名输出随从作为主力伤害,再搭配一名控制或其他类型的辅助

 

随从推荐

侍卫橙.png 

杨玉环、狄仁杰、林黛玉、陆贞(橙将易收集)


侍卫红.png 

上官婉儿、李白、怡亲王(或宋玉)、卫子夫(红将更强力)

 

此处推荐仅供参考,欢迎小主多多探索,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阵容搭配,在今后的战斗中屡战屡胜!





推荐阅读:

你侬我侬大家侬,社交系统大指导

红妆同心,举案齐眉之求婚大作战

甜蜜约会日常相伴,新侍寝功能讲解

初识热恋到结婚,求婚定亲全攻略

人靠衣装马靠鞍,免费时装收集全攻略

游玩寻宝两不误,开启海外游历新旅程

宝石恒久远 一颗永流传,《熹妃Q传》宝石秘籍





关于《熹妃Q传》国际版:

      《熹妃Q传》国际版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心愿互动独家发行的华美古风换装手游。游戏采用全新3D引擎,Q萌精致的人设和场景设计,为你打造前所未有的唯美古风世界。电影化剧情起伏跌宕,恋爱剧情、小主互动等独创玩法,让你真正主演一部轻松有趣的穿越大戏。掌中实时交友,与朋友们全天候随时聊玩,共享酸甜苦辣。新派穿越之门已经缓缓开启,就等小主们驾临了。




更多官方情报请关注:f.jpg ins.jpg tw.jpg wb.jpg 二维码.jpg

分享到:
关闭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或微信搜索公众号"xfqzcn"
关注《熹妃Q传》国际版公众号,赢海量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