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gamer Nav 关闭
尚食主角阵容分析2018-09-13 13:19:48

尚食精通烹饪,手中长剑肆意挥舞,少顷,一桌香气四溢的美食辄令己方充满斗志,振奋激昂。

今天我们就来为小主们分析一下尚食主角的技能、装备以及阵容搭配。

 

尚食定位:治疗辅助

尚食定位.png 

尚食技能

主动技能:尚食共有三个主动技能供小主选择,分别为“炉火纯青”、“挥洒肆意”和“唇齿留香”,其中后两个技能将在主角完成1转后开启(1转须达到90级)。

尚食主动.png 

技能伤害及增益/减益效果随技能等级的提升而增长

 

炉火纯青:对敌方前排造成大量伤害,同时增加己方攻击力,持续1回合。

挥洒肆意:在“炉火纯青”的基础上提升对敌方前排造成的伤害。

唇齿留香:对敌方全体造成一定伤害,并降低敌方全体伤害输出1回合。

完成1转之后,后两个技能将解锁,可供小主选择。

 

被动技能:尚食共有三个被动技能供小主选择,分别为“五谷丰登”、“八珍玉食”和“嘉肴美馔”,其中后两个技能将在主角完成2转后开启(2转须达到1转130级)。

 

尚食被动.png 

伤害吸收及增益效果随技能等级的提升而增长

 

五谷丰登:根据自身的气血上限触发,每次受击有几率为气血最低的随从提供持续2回合的护盾。(每回合触发一次)

八珍玉食:在“五谷丰登”的基础上提高触发护盾的气血上限。

嘉肴美馔:受攻击时有几率为己方随机2人增加抗暴率。(每回合触发一次)

完成2转之后,后两个技能解锁,可供小主选择。配合主动技能,低血量时能更好地保护队友,为队友创造输出环境。

 

 

装备搭配

尚食在队伍中的定位是辅助,可为全队提供增益效果,被动技能五谷丰登/八珍玉食能为队友抵挡大量伤害。推荐小主搭配天璇/逍遥套装(激活套装属性可大幅提高角色敏捷)或潇湘/紫阳套装(激活套装属性可大幅提高角色防御)。

 

天璇逍遥.png 

天璇/逍遥套装

 

潇湘紫阳.png 

潇湘/紫阳套装

 

宝石推荐:敏捷,攻击,气血,防御

尚食宝石.png

敏捷的提升使尚食出手速度加快,增益/减益的覆盖率大大提高,攻击影响尚食的技能效果及输出,高气血和防御则提高尚食的生存能力。

 

阵容布局

尚食的站位比较灵活,可强化生存能力置于前排,也可作为后排辅助提供增益效果。

1. 尚食作为前排辅助,触发技能为队友提供护盾和增益。前排另置一名生存能力较强的坦克承担主要伤害,后排建议配置两名输出随从,负责团队的主要伤害输出,辅以一名控制型辅助。

 尚食橙1.png

随从推荐:项羽、狄仁杰、林黛玉、陆贞(橙将易收集)

 

尚食红1.png 

随从推荐:花木兰、宋玉、怡亲王(或李白)、卫子夫(红将更强力)

 

2. 尚食作为后排辅助,此时前排建议除了配置生存能力较强的坦克随从外,再配置一名治疗随从,坦克承担主要伤害,治疗提供续航;后排建议配置两名输出随从,配合尚食主角的增益效果,负责团队的主要伤害输出。

 

 

尚食橙2.png 

随从推荐:项羽、杨玉环、狄仁杰、林黛玉(橙将易收集)

 

尚食红2.png 

随从推荐:花木兰、上官婉儿、李白(或怡亲王)、宋玉(红将更强力)

 

这里推荐的是稳扎稳打的消耗型阵容,小主也可自行探索,或根据对方的阵容作出相应调整,预祝小主在今后的战斗中屡战屡胜!





推荐阅读:

你侬我侬大家侬,社交系统大指导

红妆同心,举案齐眉之求婚大作战

甜蜜约会日常相伴,新侍寝功能讲解

初识热恋到结婚,求婚定亲全攻略

人靠衣装马靠鞍,免费时装收集全攻略

游玩寻宝两不误,开启海外游历新旅程

宝石恒久远 一颗永流传,《熹妃Q传》宝石秘籍





关于《熹妃Q传》国际版:

    《熹妃Q传》国际版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心愿互动独家发行的华美古风换装手游。游戏采用全新3D引擎,Q萌精致的人设和场景设计,为你打造前所未有的唯美古风世界。电影化剧情起伏跌宕,恋爱剧情、小主互动等独创玩法,让你真正主演一部轻松有趣的穿越大戏。掌中实时交友,与朋友们全天候随时聊玩,共享酸甜苦辣。新派穿越之门已经缓缓开启,就等小主们驾临了。


       



更多官方情报请关注:f.jpg ins.jpg tw.jpg wb.jpg 二维码.jpg

分享到:
关闭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或微信搜索公众号"xfqzcn"
关注《熹妃Q传》国际版公众号,赢海量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