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gamer Nav 关闭
套装属性优化介绍2018-11-05 17:50:16

小主呀,还记得您刚来的时候吗?您在大佬强势耀眼的战斗力包围下瑟瑟发抖,暗自下定决心:“我也要升级装备!我也要成为那样威风凛凛的大佬!”从此以后勤勤恳恳打怪氪金,终于攒够了紫色套装,给心爱的随从崽儿们穿上,露出了老姨母般的微笑。111.jpg

 

小主呀,还记得您辛辛苦苦打副本当铁匠的时候吗,攒熔炼值,攒权势值,升级或兑换回一件金光闪闪的橙装,红装,老泪纵横,想着:“积少成多,崽啊先穿上一件吧,其他的主人会慢慢再帮你肝哦!” 222.jpg

 

可是?!哎??换上其中一两件,之前的套装属性怎么不全了啊?月秀我都替您感到生气,装备们!本是同根生!为什么换个颜色、升了个品质就不认识自己的同类了啊!让人寒心呐!333.jpg


恐怕小主们都为此烦恼过,苦苦纠结到底换还是不换?而现在,小主们!我们的大楚算法已经改良过啦!

只要是同类型的装备,不管什么品质,较低阶的五件套装属性都会保留哦。而当有二件以上品质较高的装备,新的装备属性依旧会激发。您再也不用执著于同品质同类型的套装,那些替换上新装备后反而失去一部分套装属性,甚至降低战斗力的日子终于结束啦!

曾经的我们是这样:有一件橙装啦!换上啦!啊套装属性掉了一个……


1.png


2.png



现在的我们是这样:有一件橙装啦!换上啦!喜滋滋!



 

4.png


3.png



有两件橙装啦!换上啦!乐呵呵


6.png



5.png


有一件红装啦!换上啦!笑眯眯!


8.png


7.png


9.png


有一件粉装啦!换上啦!Hia hia hia!


11.png



10.png


12.png



大楚


小主们是不是超开心呢?以后的日子里装备进阶可都是百分百的快乐源泉,每一步都走在通往幸福的康庄大道上呢!而且只要小主们愿意,将随从崽儿们打扮得五颜六色让他们成为天边最美的云彩也无所谓哦~毕竟同样套装不同品质也可以通属性真的是可以为所欲为了呢~只不过崽儿们出门在外,各个俊男美女却穿的乱七八糟的,不要面子的呀?

套装属性优化的介绍就到这里啦~下次有开心的事月秀再来和小主们分享哦!

 

推荐阅读:

《熹妃Q传》国际版小漫画第二弹之选美大会

《熹妃Q传》国际版小漫画第一弹之我要变强

版本最强群疗,上官婉儿阵容搭配推荐

派系齐聚夺秘宝,趣味玩法新上线

粉装玉琢闪耀大楚,装备淬炼玩法揭秘

醉后仗剑归,苏东坡阵容搭配推荐

人靠衣装马靠鞍,免费时装收集全攻略

初识热恋到结婚,求婚定亲全攻略

随从搭配秘籍!无氪亲民阵容推荐

抽卡有秘籍?月秀来教你抽天阶珍宝




关于《熹妃Q传》国际版:

       《熹妃Q传》国际版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心愿互动独家发行的华美古风换装手游。游戏采用全新3D引擎,Q萌精致的人设和场景设计,为你打造前所未有的唯美古风世界。电影化剧情起伏跌宕,恋爱剧情、小主互动等独创玩法,让你真正主演一部轻松有趣的穿越大戏。掌中实时交友,与朋友们全天候随时聊玩,共享酸甜苦辣。新派穿越之门已经缓缓开启,就等小主们驾临了。

       





更多情报请关注:021525238905559091626.jpg 021525238911344010225.jpg 021525238955281091822.jpg061541471064271062969.jpg

分享到:
关闭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或微信搜索公众号"xfqzcn"
关注《熹妃Q传》国际版公众号,赢海量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