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gamer Nav 关闭
巾帼不让须眉-花木兰全攻略2018-11-26 16:57:52

花木兰是中国古代传说的四大巾帼英雄之一,是中国南北朝时期一个传说色彩极浓的巾帼英雄,她代父从军击败入侵民族的故事也是一支悲壮的英雄史诗。

花木兰的事迹流传至今,以忠孝节义而闻名千古,唐代圣上追封为“孝烈将军”。她的故事还被编成了脍炙人口的民歌《木兰辞》。


在游戏中,花木兰转世为一位红色品质中级侠客,团队定位为为一个披荆斩棘的前排肉盾,是团队中的最强生存,为同伴承担最多的伤害。


立绘.png



随从定位:肉盾,前排


定位.png



技能介绍:


技能.png

(技能伤害及效果随等级提升而提升)


花木兰的主动技能集进攻与防守为一体。在技能等级为一级的时候就能对敌方前排单体造成自身攻击的178%+136的伤害,同时免疫一回合的敌方技能效果技能伤害


主动技能的技能免疫效果让敏捷属性成为花木兰的重要属性。她的速度越快,技能释放的越早,就能免疫越多的敌方技能。这在装备选择和宝石推荐中会有更详解的讲解。


花木兰的被动技能为在受到伤害后,受到的普攻伤害减免50%一级)。这意味着只要花木兰一直受到伤害,每次受到的普攻伤害都会减免。配合主动技能,她能够为团队承受成吨的伤害!



装备选择:


花木兰的定位为前排肉盾,因此首推潇湘/紫阳套装,套装属性提供的气血闪避韧性防御加成大大提高了花木兰的生存能力。


装备.png


由于敏捷属性对花木兰尤为重要,小主们还可以选择增加敏捷属性的天璇/逍遥套装,让花木兰更早地释放主动技能。




是想要增加韧性和防御属性,还是提升敏捷属性来更稳定地免疫技能伤害,这就要看小主们自己的选择啦~ 


了解更多的装备信息:升职记,战斗力提升指南之装备篇



珍宝选择:


珍宝.png


花木兰的缘分珍宝是


缘分珍宝的基础属性是防御韧性,缘分属性是气血


了解更多珍宝信息:

抽卡有秘籍?月秀来教你抽天阶珍宝!

珍宝进阶攻略



宝石推荐:


宝石.png


在花木兰的宝石选择中,优先推荐气血防御韧性属性的宝石。


适当地镶嵌敏捷宝石也是不错的选择,小主们可以自行搭配哦~


了解更多宝石信息:宝石恒久远 一颗永流传,《熹妃Q传》宝石秘籍



阵容的搭配与推荐:


1.强力输出:李白、鱼玄机


布阵1.png


作为一个强力的前排肉盾,花木兰的职责就是保护后排的输出啦~


2.辅助:潘安


布阵2.png


潘安的主动技能可以给花木兰提供减伤,让花木兰能够承受更多的伤害。


了解更多布阵信息:随从搭配秘籍!无氪亲民阵容推荐~



随从皮肤:


花木兰有一款带有炫酷雪花特效的皮肤:罗·雪歌行


皮肤.png


这款皮肤能增加花木兰的攻击防御气血属性。


以上就是花木兰全攻略啦,不知道对小主们的游戏生活有没有帮助呢~



推荐阅读:

珍宝进阶攻略

痴情才子潘安攻略

师徒系统进阶玩法

套装属性优化介绍

下周更新前瞻:师徒系统上线

《熹妃Q传》国际版小漫画第三弹之布阵随从

《熹妃Q传》国际版小漫画第二弹之选美大会

《熹妃Q传》国际版小漫画第一弹之我要变强

版本最强群疗,上官婉儿阵容搭配推荐

派系齐聚夺秘宝,趣味玩法新上线

粉装玉琢闪耀大楚,装备淬炼玩法揭秘




关于《熹妃Q传》国际版:


   《熹妃Q传》国际版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心愿互动独家发行的华美古风换装手游。游戏采用全新3D引擎,Q萌精致的人设和场景设计,为你打造前所未有的唯美古风世界。电影化剧情起伏跌宕,恋爱剧情、小主互动等独创玩法,让你真正主演一部轻松有趣的穿越大戏。掌中实时交友,与朋友们全天候随时聊玩,共享酸甜苦辣。新派穿越之门已经缓缓开启,就等小主们驾临了。





更多情报请关注:021525238905559091626.jpg 021525238911344010225.jpg 021525238955281091822.jpg061541471064271062969.jpg

分享到:
关闭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或微信搜索公众号"xfqzcn"
关注《熹妃Q传》国际版公众号,赢海量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