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gamer Nav 关闭
多情才女鱼幼薇-鱼玄机全攻略 2018-12-07 10:57:46

鱼玄机,初名鱼幼微,出家后改名为鱼玄机。她自幼聪慧,才思敏捷,爱好读书,是唐代四大女诗人之一。


在熹妃Q传中,鱼玄机转世为一位红色品质初级诗人,团队定位为群体输出,作为一个强力输出,她有着超高的会心率,不断的暴击会给敌人造成毁天灭地的伤害。

人物-鱼.png



随从定位:AOE输出,攻击


定位-鱼.png



技能介绍:


技能-鱼.png

(技能伤害及效果随等级提升而提升)


玄机的主动技能为对敌方全体造成自身攻击的122%+92的伤害,同时增加自身40%会心率,持续两回合。(一级)


被动技能为在暴击时会对敌方单位造成当前最大气血8%的额外伤害,但该伤害不能超过玄机自身攻击的60%。(一级)


鱼玄机的主动技能能够对敌方全体造成伤害,这是个十分强力的AOE技能,会对敌方生存能力较弱的后排随从造成致命的伤害。


在释放技能的同时,鱼玄机会获得大量的会心属性加成,这使她的输出能力更加出色。


她的被动技能需要在暴击时才会触发,这就让会心属性成为了鱼玄机的一个重要属性。最大气血百分比的伤害加成会对敌方的前排坦克造成巨大的威胁。



装备选择:


装备-鱼.png


由于玄机群体输出的定位,首选两仪套装。套装属性提供的会心加成配合玄机的被动技能,能极大地提高暴击率。而攻击属性的提升能增加大量的输出。




珍宝选择:


珍宝-鱼.png


鱼玄机的缘分珍宝为


基本属性为攻击会心


缘分属性为命中


这三个属性都与鱼玄机的输出能力有着紧密的联系。


攻击属性能提高伤害,会心属性能增加暴击几率,而命中属性则能保持输出的稳定性。


了解更多珍宝信息:

抽卡有秘籍?月秀来教你抽天阶珍宝!

珍宝进阶攻略



宝石推荐:


宝石-鱼.png


在鱼玄机的宝石选择中,优先推荐攻击会心气血宝石。


气血宝石的选择是为了提高鱼玄机的生存能力。


了解更多宝石信息:宝石恒久远 一颗永流传,《熹妃Q传》宝石秘籍



阵容的搭配与推荐:


AOE输出:狄仁杰

布阵-鱼1.png


狄仁杰的主动技能也是对敌方全体造成伤害,在敌方气血高于50%时还有很高的伤害加成,配合鱼玄机有显著的效果。


单体输出:怡亲王


布阵-鱼2.png


怡亲王会对敌方气血最低的单位造成高额的单体伤害,配合鱼玄机能够有效地点杀敌方后排。


了解更多布阵信息:随从搭配秘籍!无氪亲民阵容推荐~



随从皮肤:


鱼玄机有两款皮肤:素·丝竹响锦·落雪成白


皮肤-鱼.png

锦·落雪成白


穿戴每款皮肤都能增加她的攻击防御气血属性。


以上就是鱼玄机全攻略啦,希望能对小主们的战斗有所帮助哦~




推荐阅读:

《熹妃Q传》国际版小漫画第五弹之装备熔炼

文武兼备高长恭-兰陵王全攻略      

敏捷属性大揭秘

轻歌曼舞掌控全局-太平公主攻略

《熹妃Q传》国际版小漫画第四弹之每日任务

巾帼不让须眉-花木兰全攻略

珍宝进阶攻略

痴情才子潘安攻略

师徒系统进阶玩法

套装属性优化介绍

下周更新前瞻:师徒系统上线





关于《熹妃Q传》国际版:

       《熹妃Q传》国际版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心愿互动发行的华美古风换装手游。游戏采用全新3D引擎,Q萌精致的人设和场景设计,为你打造前所未有的唯美古风世界。电影化剧情起伏跌宕,游戏剧情、小主互动等独创玩法,让你真正主演一部轻松有趣的穿越大戏。掌中实时交友,与朋友们全天候随时聊玩,共享酸甜苦辣。新派穿越之门已经缓缓开启,就等小主们驾临了。






更多情报请关注:021525238905559091626.jpg 021525238911344010225.jpg 021525238955281091822.jpg061541471064271062969.jpg


分享到:
关闭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或微信搜索公众号"xfqzcn"
关注《熹妃Q传》国际版公众号,赢海量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