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熹妃Q传国际版》整包强制更新公告2018-08-23 18:04:52

亲爱的各位小主:

    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为您准备了iOS1.1.2、Google1.1.2版本的新客户端,并将在2018年8月24日9:30(UTC+8:00)开启整包强制更新。届时您需到AppStoreGoogle Play store下载最新版本客户端,或点击老客户端内的更新引导提示跳转到商店下载页面进行更新。使用新包进入游戏可领取限时整包福利一份哦。


【福利内容】:天人令*2,南瓜莲子*1,爱朦胧(魅)*1


【领取地址】:寝宫-活动-整包福利


【领取时间】:8月21日-8月28日(UTC+8:00)


温馨提示:


1、开启强更前,iOS1.1.0、Google1.1.0版本的老客户端仍可以继续游戏。


2、开启强更后,您需要下载iOS1.1.2、Google1.1.2版本的客户端才可以正常游戏。为了不影响小主的游戏体验,我们建议小主提前到AppStore或Google Play store下载安装最新的游戏客户端。


3、您的客户端版本号可在登陆界面左下角查看,若您的游戏客户端版本号是iOS1.1.0、Google1.1.0,则需要在开启强更后更新到最新版本;若您是iOS1.1.2、Google1.1.2开头的版本号,则不受强更影响。


4、若小主在强更期间遇到问题,可前往官方Facebook主页:www.facebook.com/RoyalChaosWG,或邮件发送至hw_service@haowanyou.net来联系客服人员进行反馈。

               

《熹妃Q传》内务府

2018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