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熹妃Q传》国际版10月15日停服更新公告2018-10-14 12:11:12

亲爱的各位小主:

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2018年10月15日进行停服更新,届时您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具体开服时间将根据实际更新进度提前或顺延。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更新结束后全服将发放更新福利。感谢各位小主对《熹妃Q传》的支持与热爱。

本次更新为补丁更新更新完成后,小主只需在登录游戏时加载最新补丁资源,即可进入游戏体验新版本内容

 

【停服时间】

新马区:1015日15:30-101520:00(UTC+08:00)  

欧美区:1015日00:30-101505:00(UTC-07:00)

 

【停服范围】全部服务器

 

更新后最新版本如下:

iOS:1.1.5.10

Android:1.1.5.10

 

更新功能】

一、开放三转功能

图片1.png

角色等级达到2转160级的小主,即可前往转生殿接取三转任务,完成指定任务即可进行三转。
 
二、开放破境功能

图片2.png 

图片3.png

主角和随从突破等级达到20级后,可消耗指定资源进行破境,破境可极大提升随从属性。 

 

三、传记关卡拓展

 图片4.png

新增3章随从传记:文成公主、苏东坡、上官婉儿。

 

四、新增太平公主皮肤

图片5.png

五、新增运营活动:限时礼包

六、其他功能优化和Bug修复

 

内务府敬上

2018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