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VIP 经验值”的说明公告2018-10-17 19:52:31

亲爱的小主, 


今日上线的部分限时礼包中,“VIP 经验值”首次亮相宫廷。了解到各位小主对此深表困惑,内务府特命月秀前来答疑解惑。



“VIP 经验值”是提升VIP等级的灵丹妙药,具体使用规则如下:使用10点“VIP 经验值”等于充值1宫玉获得的VIP经验值。


举例:小主从VIP0升到VIP1需要60点“VIP经验值”=充值6宫玉

 

不知道各位小主是否理解了呢?对于此次新物品未有明确的说明给各位小主造成的困惑我们深表歉意,内务府将择日对VIP 相关功能进行优化调整,给各位小主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另外,此次限时礼包活动中的超值礼包们均为直接购买礼包,不计入首充、充值和充值类达成活动的呦~

 

小主若对此物品还有疑惑,请随时通过工单、客服邮箱和FB私信联系客服宝宝们哟~

 

感谢各位小主的支持,住小主游戏愉快!

 

内务府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