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升职记,宫斗力提升指南之主角篇2018-04-23 15:24:51

520-360-01(1).jpg


宫斗力是小主们在宫中实力的具体表现;宫斗力越高,在通关任务与官职晋升时就越轻松,也更容易获得各种珍稀道具。


那么怎样才能简单快速的提升宫斗力呢?


我们宫斗力提升主要有3个主要途径:主角提升随从提升装备提升


今天,月秀先给小主们介绍下如何通过主角提升来提升宫斗力。



主角提升

主要包括3个方面:主角突破、觉醒、时装



主角突破:


主角突破材料.jpg

主角突破和随从突破都需要突破丹,但区别在于突破至+4以后,随从突破需要该随从的碎片,而主角突破需要专门的材料:突破.png主角突破石


主角突破石的主要获取方式游历副本每日侍寝


游历中有几率掉落主角突破石。

游历获取突破石.jpg

在游历关卡通关后直接进行扫荡即可。此外首次通关游历关卡时也会奖励较多的主角突破石。


侍寝获取突破石.jpg

每天侍寝也可以获得一定数量的主角突破石,将好感度刷满即可获得5个主角突破石。


事件奖励突破石.jpg

当亲密度增值500触发时装事件时,比如夏日夜游、楼兰国宴、梅林初雪,事件结束后也可以获得少量的主角突破石。



主角觉醒:


当主角突破到+5时,将开启觉醒功能


主角觉醒材料.jpg

觉醒除开需要消耗突破丹外,还将消耗额外材料:觉醒石.png觉醒石


觉醒石的主要产出途径是周三、周六20:00的限时活动:阵营战


目前游戏内的觉醒只开放到3星。

觉醒1星解锁条件:突破+5

觉醒2星解锁条件:突破+8

觉醒3星解锁条件:突破+11



时装:

时装的获取方式分为四种:


时装商店.jpg

1.时装商店购买。优点:小主们可以积攒元宝购买,进行自由搭配。缺点:不是成套购买,短期内无法获得图鉴属性加成。

2.礼包专区购买。优点:成套购买,享受活动折扣,直接获得永久图鉴属性加成。缺点:无法使用元宝购买,只能使用宫玉。

时装制作.jpg

3.时装工坊制作。通过完成主线任务获得时装图纸,然后按照图纸的指示收集指定的合成材料,最后合成时装。

4.选美大赛排名奖励。

限时活动,海选赛前500名即可随机获得时装或者时装图纸,人气最高的10名玩家可参加时装秀,并根据赛场名次表现可以得到更加丰厚的奖励(额外的高级装备、时装或时装染料、鲜花、金币)。

选美大赛奖励.jpg

美选大赛海选赛的奖励都超级丰富,小主们一定要记得踊跃参加哦。


时装图鉴:

1.图鉴属性加成可以直接提升小主的宫斗力,并且多套不同的时装的属性加成可以累加。

时装图鉴奖励.jpg

2.穿戴成套的时装时才可以带来宫斗力的提升,单件时装的穿戴不会带来任何宫斗力的提升。

3.时装工坊里可以制作很多时装。完成时装任务后,即可解锁对应的时装图纸。

4.千万不要将收集时装作为提升宫斗力的主要方式,虽然时装附带的属性加成是永久的,但是显然没有装备强化提升来得多

到了游戏后期,小主们会有大量时装图纸,到时候再慢慢进行时装制作也不迟。

中小V玩家如果是为了提升宫斗力才充值的,那还是把宫玉花在购买装备上面吧。高V玩家建议去礼包专区进行购买,可以享受折扣。



今天的攻略内容就先到这里啦 ,

小主们如果还有什么不明白的问题,也可以按照最下方的网络社群向我们提问,也欢迎小主们投稿分享自己原创的攻略内容哦~

在下一期,我们将为各位小主介绍如何通过随从提升来提高宫斗力,我们不见不散咯~




推荐阅读:

宝石恒久远 一颗永流传,《熹妃Q传》宝石秘籍

云想衣裳花想容,玉环带你闯皇宫

周游四海兼济天下,神医相助妙手回春

不可或缺实用橙!强力宫斗不可少

伤敌八百自损一千?真毒奶假神医

版本最强控?从无名歌姬到大汉皇后

打不过关卡?原来随从应该这么养




关于《熹妃Q传》国际版:

    《熹妃Q传》国际版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心愿互动独家发行的全球首款3D宫斗交友手游。游戏采用全新3D引擎,Q萌精致的人设和场景设计,为你打造

前所未有的唯美宫廷世界。电影化剧情起伏跌宕,调戏皇帝、官权互斗等独创玩法,让你真正主演一部轻松有趣的后宫大戏。掌中实时交友,与宫友们全天

候随时聊玩,共享酸甜苦辣。新派宫廷之门已经缓缓开启,就等小主们驾临了。


更多官方情报请关注:

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RoyalChaosWG

官方Twitter: https://twitter.com/royalchaosWG

官方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oyalchaos_wg/

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royalchaos

官方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