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卡有秘籍?月秀来教你抽天阶珍宝!2018-05-03 14:16:50


520-360-01(5).jpg


最近有小主问月秀,有什么秘技可以抽到天阶珍宝吗?


QQ截图20180504142438.png


QQ截图20180504144023.png



听到这个问题,月秀的第一反应是这样的

月秀-期待.jpg

“天阶珍宝是什么?能吃吗?”


月秀了解情况后的反应是这样的:

月秀-好气哦.jpg

“我怎么从来没见过这玩意!好气哦。”


于是就跑到策划大大那里问怎么才能抽到天阶珍宝。


接下来月秀将给大家带来的是抽天阶珍宝的独家秘技:


月秀-腹黑.jpg


1.洗脸,而且必须要用洗面奶,肥皂不管用!

2...哎 小主你别乱丢东西呀!


好吧,原归正传,关于这个抽珍宝月秀是真的没有什么秘技啦,这东西完全靠运气!


但是抽卡的概率和规则,我们还是可以加以利用的~


下面的表格,就是月秀从策划大大那里要来的珍宝出现概率表:


珍宝概率图2.png


呃...看上去有点复杂...


月秀就来帮大家简单的归纳一下吧:


1.每次抽取珍宝都有一定几率改变我们的运势。随着运势的提升,提升运气概率也会降低。当运势到达时,抽取后必会降低到


2.高品质珍宝只有在运势条件达到鸿的情况下才有几率抽出。


需要注意的是在5连抽珍宝的时候,并不是5次结果都算在当前运势下,而是独立计算,5连只是个方便按钮,可以看做是自己点击了5次单抽。


也就是说,运势到达的情况时,如果小主准备今天就抽这最后一次,点选宝一次就好,可以避免浪费功勋。


然后月秀听说现在网上流传有很多抽卡的玄学,有人说先一次一次抽,当运势到宏时再进行连抽,这样就会有更大的概率获得高品质的珍宝,紫色品质相对较为容易,橙色的天阶则要看脸了。还展示了自己抽珍宝的成果:


珍宝-欧.jpg

哇!竟然连着出了2个天阶!


月秀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立马跑去游戏里试了试,然后成果:


珍宝-非.jpg

月秀本人已经哭晕


高品质珍宝的收集其实是一个很长期的过程,日常积攒些功勋,偶尔去碰碰运气就好,紫色的珍宝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后收集齐全其实并不难,而天阶什么的其实也没必要强求啦!

image009.jpg




关于《熹妃Q传》国际版:

       《熹妃Q传》国际版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心愿互动发行的全球首款3D宫斗交友手游。游戏采用全新3D引擎,Q萌精致的人设和场景设计,为你打造前所未有的唯美宫廷世界。电影化剧情起伏跌宕,调戏皇帝、官权互斗等独创玩法,让你真正主演一部轻松有趣的后宫大戏。掌中实时交友,与宫友们全天候随时聊玩,共享酸甜苦辣。新派宫廷之门已经缓缓开启,就等小主们驾临了。






更多官方情报请关注:f.jpg ins.jpg tw.jpg wb.jpg 二维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