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识热恋到结婚,求婚定亲全攻略2018-05-14 09:19:14


520-360-01(7).jpg


各位小主在宫中已有些时日,不知小主们是不是已经找到自己的意中之人,并想要和他/她结为伴侣长相厮守呢?


今天月秀就来作一回丘比特,教小主们如何向自己心爱的伴侣求婚!



三媒六聘 在天愿作比翼鸟


2.jpg 3.jpg


在结成夫妻关系之前,两方必须先结成红颜知己,并且当亲密空间的情缘值达到LV8之后,才可开启求婚。求婚方式分为“私定终身”和“三媒六聘”两种,选择“私定终身”的双方只需相互同意即可结为夫妻并获得婚戒,选择“三媒六聘”的小主们就要聘书,聘礼,然后就是热热闹闹的操办婚礼。



聘礼订婚 在地愿为连理枝


 4.jpg


使用“三媒六聘”时,被求婚方的派系首领会收到求婚方的提亲请求,俗话说父母之命媒妁之言,派系首领作为大家庭的一家之长,就充当证婚人的角色啦。既然通知了派系首领这个好消息,给派系众人的彩礼也是少不了的。


5.jpg


求婚礼包分为初级和高级两种,初级求婚礼包只消耗金币,高级求婚礼包消耗元宝。赠礼的数量上限为50个,当赠送元宝礼包达到30个的时候,更可达成成就,获得“身价不菲”头像框和“同林鸟”印记。既然想求得佳人进家门,必然要出手大方,不是吗?



宴请宾客 花烛洞房亲结吻


6.jpg 7.jpg



在派系左上角的“婚聘事务”中,派系众人即可看到小两口为大家派送的礼金红包了。同时,为了表示对两位新人的祝贺,众人也可以作为“娘家”,通过“嫁妆筹备”为新人送花点赞、合影拜访,在自己获得帮贡值的同时,也向两位恩爱的夫妻送上真挚祝福!



喜结连理 春宵一刻胜千金


8.jpg 9.jpg


完成了上面一系列步骤之后,新人便可以挑开喜帕入洞房了,内务府也会特赐对戒一副作为新人的定情信物,不但满含祝福,更为新人增加攻击、防御、气血三种属性,也祝愿二人珠联壁合,百年好合。



最后,就让月秀向所有迈入婚姻殿堂的小主们送上诚挚的祝愿:一起欢笑,彼此鼓励,一起前行,彼此支持,一起面对,彼此信赖,一起执着,彼此欣赏,一起乐观,彼此相依相伴到永远!祝各位小主游戏快乐,爱情甜如蜜!






关于《熹妃Q传》国际版:

       《熹妃Q传》国际版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心愿互动发行的全球首款3D宫斗交友手游。游戏采用全新3D引擎,Q萌精致的人设和场景设计,为你打造前所未有的唯美宫廷世界。电影化剧情起伏跌宕,调戏皇帝、官权互斗等独创玩法,让你真正主演一部轻松有趣的后宫大戏。掌中实时交友,与宫友们全天候随时聊玩,共享酸甜苦辣。新派宫廷之门已经缓缓开启,就等小主们驾临了。






更多官方情报请关注:f.jpg ins.jpg tw.jpg wb.jpg 二维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