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游四海兼济天下,神医相助妙手回春2018-04-11 14:15:13

各位小主平时有没有注意加强身体锻炼呢?身体的健康可是最最重要的事情呢!如果生病了一定要记得及时去看医生哦。


今天月秀就给大家来讲讲在中国古代一位非常厉害的神医---华佗的故事。


{89D51D1B-072B-411D-9308-4C8B20478850}.jpg


游戏中的华佗

1.jpg

2.jpg

技能分析:


如果只看治疗的能力,华佗与杨玉环相比并无明显优势,但我们不能将他仅仅定位为群体治疗,华佗厉害之处就在于同时具有输出能力和回血能力


在每人每回合普攻一下的情况下,华佗的预期回血=2×50%×18%华佗的攻击力,单个的随从治疗效果表现并不明显,但他本身的回血几率是受攻击目标个数


而增加的,也就是说,我方群伤随从在触发主动群伤技能时在概率上必然会触发华佗的回血效果,除非你脸黑到一定的境界(-。-|||)


华佗输出能力不俗还能加血,简直是个全能型随从



阵容搭配推荐:


3.jpg


配合前排随从


搭配兰陵王赵云这种半肉半输出职业,虽然防御力比不上花木兰或项羽,但通过技能的高闪避+反击/击杀回血与华佗的技能效果配合,既能保证伤害又


能保证生存,可以在诸多阵容搭配中占得一席之地。


不过身为红将的兰陵王碎片入手难度较高,且列传位于倒数第四位,虽然强度不错,但他与华佗搭配并不是一种十分亲民的搭配,只适用于那些抽到了兰陵


王够升+4的小氪玩家,该阵容在游戏中期也有一战的资本;


而搭配赵云时需要注意,通过安插敏捷宝石的方式让赵云在全队随从中敏捷值最低,将赵云的攻击出手顺序调整到最后出手,来斩杀清场触发回血。


配合后排随从:


搭配群伤随从李白李时珍卫子夫鱼玄机狄仁杰,可以配合回血效果增加生存能力。



装备穿戴:


image.png

首选天璇\逍遥套装,以达到快速出手尽早触发主动技能的目的;


当小主缺少群伤随从时,也可以穿戴九合\两仪套装来充当群伤随从使用。



珍宝选择:

5.jpg

华佗的缘分珍宝的关键字是:


珍宝的基础属性是气血,缘分奖励属性是攻击


小主们只需要寻找紫色及以上品质的珠进行佩戴即可。



宝石搭配:


6.jpg


当作为辅助位使用时,宝石可以多插敏捷,追求以最快速度出手,合理搭配气血宝石可以提高生存能力。


如果缺少群伤随从,可以选择攻击、会心来提高群体伤害。



历史上的的华佗


7.jpg

华佗是中国三国时期著名的医学家,在很年轻的时候就开始周游四海,行医足迹遍及大半个中国。


他的医术很全面,尤其是擅长外科手术,传说中用于外科手术最早的麻醉药“麻沸散”就是华佗发明的,但是后来失传了。


华佗一生专心于钻研医术,不想当官。可惜晚年时,曹操请他来治病,却怀疑华佗想要加害自己而将他关押,最后冤死于狱中。


在中国他被称呼为神医华佗,影响至今,中国民间也常常用“华佗再世”来称赞有杰出医术的医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