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强力奶妈——超红将富察皇后2019-09-12 18:10:00

亲爱的小主,


在《熹妃Q传》最新版本中,小主们迎来了一位全新随从——富察皇后。她高居六宫之尊却出淤泥而不染,雍容华贵,兰质薰心;正如她的品质一样,富察在团队中担任治疗辅助,物化同辉,提供极强的保护。月秀这就带小主们深入了解这位新随从吧。


随从定位


富察皇后是一名红色品质的尚食。技能可以为全体和自身回血和开场为全体提供3层护盾,不管是技能的范围还是效果,都使她成为极为全面、强大的辅助。月秀推荐小主将其培养成阵容中主力治疗辅助。


【主动技能】

玉颜同辉:富察为己方全体回复气血。并持续回复自身气血,持续2回合。

【被动技能】

落花有意:富察在开局为己方全体提供3层花瓣,受到伤害时可抵挡伤害并凋落一层,花瓣全部凋落时为其回复皇后生命最大值百分比的气血。


image.png

(技能效果随等级提升而提升)


装备选择


月秀推荐富察皇后选择紫阳套装,增加气血、闪避、韧性和防御属性;富察皇后作为治疗辅助,在场上生存是最重要的。增加防御方向的属性来提高她的生存能力,富察皇后存活越久,可以为队伍提供源源不断的辅助治疗,增加团队容错率。


image.png


珍宝选择


富察皇后的缘分珍宝为扳指,基础属性提供气血和防御,缘分属性提供韧性,进一步提高富察皇后的生存能力。


image.png


宝石推荐


由于富察皇后治疗辅助的定位,在宝石上优先推荐防御向属性,如气血防御韧性减伤

这四种属性宝石十分适合富察皇后本身和装备的定位,大大增加她的防御属性,提高她的生存能力。


image.png


阵容推荐


富察皇后强大的保护能力对于任何阵容都是巨大的保障,强大的技能效果给小主一种安心的感觉。下面月秀就给小主介绍几个有代表性的阵容吧。


强力保护组:富察皇后+武则天

image.pngimage.png

开局时富察为全体套上3层抵挡伤害的花瓣,搭配武则天被动技能的分摊伤害效果,能大大减少全体受到的伤害,如果武则天能在自己与富察的被动技能效果期间释放主动技能增加全体抗暴率,那么减伤效果将达到最大程度,在这期间富察还能回复全体血量!这套组合保护能力十分强力!


无限回复组:富察皇后+靖王

image.pngimage.png

新晋奶妈富察与靖王可以组成强力前排哦。富察皇后的全体回血和护盾效果可以大大提高靖王生存能力,再搭配上靖王稳定的每回合低血量随从回复效果,真的很难减员。


持续输出组:富察皇后+诸葛亮

image.pngimage.png

富察皇后作为一名强力治疗辅助给她搭配一名强力输出准没错!富察的回血和三层护盾效果可以很好的保护诸葛亮,再搭配诸葛亮被动技能减伤的效果,大大提高了诸葛亮的生存能力,在场上从容不迫,唤雨擎雷。


以下是月秀给小主们推荐的各职业阵容搭配:


学士 富察皇后 靖王 鱼玄机 诸葛亮

image.png

开场靖王搭配富察皇后提供的三层护盾先手打出全体嘲讽,为三学士提供输出空间,压制对手。此外靖王每回合固定回血效果和富察皇后的大招回血、护盾触发回血效果,续航能力一流,完美保护后排。后排三学士的群体伤害爆表,可造成敌方大面积杀伤。


侍卫 富察皇后 潘安 诸葛亮 李白

image.png

富察皇后的治疗、护盾效果和潘安的减伤、免疫不良效果可以很好保护整体阵容,潘安的伤害加成和每回合增加会心率效果可以大大提高两名学士的输出,诸葛亮先手降低敌方群体血线,李白对残血进行收割。


尚食 富察皇后 鱼玄机 诸葛亮 李白

image.png

前排双尚食的保护能力不言而喻,强大的治疗和减伤效果可以很好的保护后排。三学士的输出十分爆表,诸葛亮和鱼玄机的群体输出可对敌方后排造成极大压力,压低后排血量,李白进行收割。


尚药 富察皇后 卫子夫 李白 宋玉

image.png

尚药主角的群体控制效果配合卫子夫的吸收敌方气势效果形成强大的控场,富察提供强大治疗保护,为学士提供输出空间,此外卫子夫可额外增加友方气势,无限大招,掌握场面主动权。


以上就是关于全新红将富察皇后的详细介绍啦,这样一位新晋奶妈一定是小主日后阵容中的必备辅助,落红有意,化泥护花,为小主保驾护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