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力控制型输出——超红将貂蝉2019-12-20 17:44:02

亲爱的小主,

 

貂蝉已随圣诞节版本来到了大楚,想必小主都已见过这位传奇女子。天香美誉数貂蝉,闭月佳人貌若仙,《熹妃Q传》国际版中的貂蝉不仅仅美貌动人,身为超红将的她还兼备输出与控制,十分强力。月秀今天就带小主深入了解这位新随从吧。

 

随从定位


貂蝉是一名红色品质的尚药。技能既可对敌方群体造成伤害与减怒,被动普攻还可对敌方添加增伤印记,是集输出、控制、辅助于一体的强力超红将。建议将其培养成队伍中的控制型输出。

 

主动技能

多情月下:貂蝉攻击敌方8次,每次随机一人造成伤害,并给目标添加一层印记,持续1回合,印记3层时爆炸,减少目标自身气血,并减少怒气。

被动技能

不尽昙华:貂蝉普攻时,有100%概率对攻击目标添加1层印记,己方随从对有印记的目标攻击时,每一层印记伤害提高(印记不可驱散、不可免疫)。


image.png

(技能伤害及效果随等级提升而提升)


装备选择


月秀推荐貂蝉选择逍遥套装或天璇套装,增加敏捷、气血、命中与会心属性;貂蝉的强大之处在于减怒与增伤印记,所以敏捷属性对其十分重要,充分发挥减怒与增伤效果,对敌方造成怒气压制并且增加队友伤害,轻松掌控场面主动权。


image.png


珍宝选择


貂蝉的缘分珍宝为扇坠,基础属性提供攻击与会心,缘分属性提供气血;攻击与会心可提高貂蝉的技能伤害,气血则提高貂蝉生存能力。


image.png


宝石推荐


由于貂蝉的定位与技能效果,宝石优先推荐敏捷、攻击与气血。

其中敏捷宝石最为重要,提高貂蝉的出手速度,快速打出技能效果,对敌方怒气与血量造成双重压制;攻击则可提高其自身输出,气血则提高生存能力。

对于偏进攻风格的小主,推荐敏捷、攻击、会心宝石,以达到极致的输出。


image.png


阵容推荐


貂蝉强大的技能伤害、减怒与辅助可以适应任何队伍,月秀这就推荐几个代表性阵容。


爆炸输出组:貂蝉+诸葛亮

image.png

貂蝉本身拥有不俗的技能伤害,再优先打出被动增伤印记效果,诸葛亮攻击带印记目标时,可大大提高其造成的伤害,十分爆炸!


极致控场组:貂蝉+卫子夫

image.png

貂蝉可减少敌方怒气,卫子夫可吸收敌方气势并增加友军气势,两者搭配形成强大的气势控场;这个阵容不仅可很大程度上封锁敌方技能,己方还可快速积攒气势释放技能,掌握场面主动权。


粉碎前排组:貂蝉+宋玉

image.png

貂蝉主动技能的3层印记具有不俗的伤害,宋玉可无视敌方前排一定防御造成高伤害,再搭配貂蝉被动的增伤印记效果,对敌方前排的伤害将最大化,两者搭配可快速击破敌方前排,对后排造成极大威胁。


接下来介绍各职业推荐阵容:

 

学士 貂蝉 富察皇后 诸葛亮 靖王


开场靖王搭配富察皇后提供的三层护盾先手打出伤害与全体嘲讽,为学士提供输出空间;貂蝉打出伤害与减怒效果,封锁敌方技能;添加增伤印记,大大提高学士与诸葛亮的输出伤害;富察皇后作为治疗辅助,保护全队。


image.png


侍卫 貂蝉 富察皇后/上官婉儿 诸葛亮 李白


貂蝉技能触发减怒效果,封锁敌方技能;富察的治疗护盾效果与侍卫的坦度可很好的保护己方后排;在貂蝉的增伤印记下,双学士的输出大大提高,诸葛亮压低群体血线,李白收割残血。


image.png


尚食 貂蝉  诸葛亮 鱼玄机 李白


貂蝉技能减怒效果与尚食强大的保护能力可以很好的为后排三学士创造输出空间。貂蝉先手触发减怒与增伤印记效果,诸葛亮与鱼玄造成群体伤害压低血线,李白进行残血收割!


image.png


尚药 貂蝉 富察皇后 李白 宋玉  


尚药的群体控制效果配合貂蝉的减怒效果形成强大的控场,敌方无法及时释放护盾、治疗等技能,此时李白与宋玉搭配貂蝉的增伤印记后输出大大提高,宋玉快速对敌方前排造成杀伤,李白进行收割,富察则作为强大的治疗辅助保护全队。


image.png


以上就是关于貂蝉的详细介绍了。这样一位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女神,输出、控制、辅助样样都有,谁能不爱呢?小主快快将其招募至队伍中,实力必定大大增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