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动四海——全新职业司乐介绍2020-04-27 18:00:00

司乐倚月而生,擅用音律,淡泊名利,超凡脱俗。但心怀天下的大志从未磨灭,只要苍生有难,怀中素琴便是司乐无坚不摧的利器!


在即将到来的新版本中,小主们将能够扮演司乐这一全新身份,开启自己的古风之旅。司乐具备兼顾辅助与输出的强大能力,能够通过利用琴瑟弦音强化己方制衡对手,可谓战斗中无往不利的多面手。


image.pngimage.png


司乐有4个主动技能供小主选择,其中【南雁秋声】为默认技能,1转后解锁【平沙落雁】与【高山流水】,3转后解锁石上流泉】,解锁后可任意选择。


南雁秋声对敌方全体造成伤害,并使敌方血量最低2名随从额外损失气血值。

平沙落雁与【南雁秋声】相似,伤害更高。

高山流水对敌方全体造成伤害,并治疗我方血量最低的3名随从。

石上流泉为全体队友提供护盾,持续2回合。


image.png

(技能伤害及效果随技能等级的提升而提升)


司乐共有3个被动技能,其中后2个技能在主角2转后开启,开启后可任意选择一个。


沧海龙吟施放技能时,音符皆可触发不同的效果:宫音减疗,商音攻击敌方后排,羽音回复怒气。

梅花三弄:释放技能时,音符皆可触发不同的效果:宫音治疗一名随从,商音治疗两名,羽音治疗全体。

黄云秋塞:普攻时,音符皆可触发不同的效果:宫音增伤,商音减防,羽音沉默。


image.png

(技能伤害及效果随技能等级的提升而提升)


司乐作为一名能力全面的职业,发展自由度高,小主可根据战斗风格来选择装备与宝石;当然月秀也带来了一些建议,供小主参考。

司乐作为输出+辅助,优先推荐逍遥套装,最大化敏捷属性,优先释放技能效果;其次推荐两仪套装,最大化攻击属性,提高技能伤害。


image.png


宝石方面,推荐攻击、敏捷、气血。敏捷提高出手速度,攻击提高输出,气血提高生存力,十分适合司乐。


image.png


在前期司乐就拥有减少敌方治疗效果,造成额外气血值伤害等实用能力,而从一转开始,司乐的能力就会愈发全面。从恢复我方血量、提供护盾、全队增伤,到给予敌方减防、沉默等各种异常效果,随着小主们不断的成长,司乐的能力就会更加全面而强大,真正做到在战斗中成为一个不可阻挡的多面手!


image.png


信意闲弹秋思时,调清声直韵舒迟。近来渐喜无人听,琴格高低心自知。全新职业司乐入世,攻守兼备,能力全面的他/她一定会给小主带来全新的体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