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熹妃Q传》国际版 7月4日停服版本更新公告2019-06-28 11:42:25

亲爱的各位小主:


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熹妃Q传》国际版将于2019年7月4日停服更新版本内容,届时您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此次停服更新计划需要5小时30分钟,实际开服时间将根据更新进度提前或顺延。


给小主们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各位小主对《熹妃Q传》的支持与热爱!


【停服时间】


新马区:7月4日18:30-7月5日00:00 (UTC+08:00)

北美区:7月4日03:30-09:00 (UTC-07:00)

欧洲区:7月4日12:30-18:00 (UTC+02:00)


【停服范围】全部服务器


【最新版本号】


此次更新后,最新版本将为:

iOS 1.3.5.2,Google 1.3.5.2


【更新内容】


1、新增皮肤幻化功能

2、新增寝宫NPC换模型功能

3、宠物等级上限拓展至120级

4、开放男女主线剧情第42~43章

5、新增活动玩法:皇权密令 (具体开放时间敬请期待)

6、新增随从皮肤:鱼玄机红色皮肤,华·长相思,卫子夫橙色皮肤:锦·霜雪红梅,上官婉儿橙色皮肤:锦·银烛秋光,上官婉儿紫色皮肤:罗·牵丝引 ,苏东坡紫色皮肤:罗·君子兰,太平公主紫色皮肤:罗·千秋岁,武则天紫色皮肤:罗.浅枫唱晚

7、新增主角武器:青鸟飞鱼、人间芳菲、奇幻扑克

8、新增主角时装:笑面

9、新增其他资源

10、其他功能优化和BUG修复



【温馨提示】


1、此次版本更新的内容只包含在iOS 1.3.5Google 1.3.5新版客户端。


2、为提醒小主们停服维护,我们将在停服开始前提前5分钟进行停服倒计时,届时游戏行为将无法进行;停服正式开始后,小主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小主提前安排好自己当日的游戏时间。


3、请小主务必保存好自己的账号、密码和服务器名称,以免忘记。


4、小主若有任何疑问,请随时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


《熹妃Q传》国际版客服邮箱:hw_service@haowanyou.net

《熹妃Q传》国际版官网:https://rc.wishgamer.com

《熹妃Q传》国际版Facebook主页:www.facebook.com/RoyalChaosWG

《熹妃Q传》国际版微信公众号:xfqzcn

《熹妃Q传》国际版Twitter:https://twitter.com/royalchaosWG




内务府敬上

2019年6月2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