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2月17日版本更新派系争锋玩法优化说明2020-12-28 20:04:06

亲爱的小主:


您好,今日内务府接到多位小主反馈,派系争锋中新增的摇签环节及地阶影卫战力规则调整给小主们带来了疑惑。今内务府特此将12月17日版本更新中涉及派系争锋玩法的所有优化内容重新公告并详细说明,还请小主们仔细阅读。

 

一、派系争锋规则优化

1.调整淘汰赛分组规则,积分赛前4名的派系为种子派系,会被随机分配到甲、乙、丙、丁四个组,其余派系需要通过抽签来决定自己在对战图中的位置。并且在淘汰赛中,所有派系会根据自己积分赛中的排名,获得一个加成BUFF。

2.调整奖励发放规则,根据玩家所在派系的淘汰赛最终名次进行统一发放奖励。

3.淘汰赛奖励新增派系奖励,获得后会增加到战利品中,成员申请后,派系管理发放。

4.调整地阶影卫战斗力规则,根据派系的等级取固定战斗力。

5.新增战利品道具分解功能,单个道具分解后可增加的派系资金值。

 

二、派系争锋优化目的

1.调整淘汰赛分组规则是为了增加淘汰赛的随机性,解决固定分组的问题。

2.增加BUFF加成奖励,是为了提升积分赛的重要性,完善游戏玩法的。

3.调整地阶影卫战斗力是为了更好的匹配派系的战力水平,对应战斗力,解决战力不符的问题。

 

此次优化的最终目的是在保证总体奖励提升的前提下,丰富小主们的游戏体验,让派系争锋玩法存在更多的可能性。因12月17日版本更新公告中未提及“摇签环节”和“地阶影卫战力规则调整”内容,从而给各位小主带来了诸多疑惑,内务府在此诚挚地向所有小主鞠躬道歉,并将在3个工作日之内向所有小主通过系统邮件发放补偿。内务府也将在今后的版本更新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不再出现同样的问题。

 

【补偿内容】荣耀币*100,爱朦胧·魅*1

【领取途径】游戏内邮箱-系统邮件

【补偿限制】角色等级大于等于90级;近7天登录过游戏的角色

 

内务府敬上

12月2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