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停服版本更新公告2023-04-24 13:28:06

亲爱的小主:
为了给小主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熹妃Q传》国际版将于424 17:00~18:00 (UTC+8)进行停服版本更新。届时您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本次更新预计停服1小时,具体开服时间将根据实际更新进度提前或顺延,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维护结束后将发放全服维护补偿。

 

版本更新后,小主们只需在登录游戏时加载补丁,即可进入游戏体验新内容

停服时间

新马大区:4月24日 17:00-18:00 (UTC+8)

北美大区:4月23日 02:00-03:00 (UTC-7)

欧洲大区:4月24日 11:00-12:00 (UTC+2)

【停服范围】

全部服务器

【最新版本号和补丁号】

424日更新结束后,最新版本号为:iOS 1.5.0.15,Google 1.5.1.15
【版本更新内容】

1、新增主线剧情:93章,94章和95章
2、新增雅饰功能

小主们通关2750关,即可开启雅饰功能雅饰装备后可以获得相应的属性加成,可以通过合成获得高一级雅饰,达成相应等级要求后,可以同其他雅饰共鸣,获得共鸣属性。

3、新增跨服携手出巡:

携手出巡增加周日跨服组队。携手出巡可以获得雅饰相关道具。
4、新增多款主角和皇子时装:孤云知处、赊月洞庭、孔雀明王&南国望归亲子时装获取途径:运营活动

孤云知处.jpg

赊月洞庭.jpg

孔雀明王&南国望归.jpg

 

4、新增款藏品金豹、莲式玉水盂、粉彩鼻烟壶获取途径:运营活动

藏品-02.jpg

6、新增多个印记获取途径:运营活动

7、新增背饰:伯爵与钟获取途径:运营活动

伯爵钟6.jpg

8、新增主角背景图:折戟沉沙获取途径:运营活动

折戟沉沙.jpg

9、新增双人坐骑:星河入梦来获取途径:运营活动

Galaxy Glittercn.jpg

10、新增多个头像框和气泡框获取途径:运营活动

11、新增多个鲜花、表情包获取途径:运营活动
BUG修复

1、优化藏品模片描述内容
2、优化风雅排行榜称号英文译文
【温馨提示】

1、为提醒小主停服时间,停服开始前将有5分钟的停服倒计时,倒计时期间小主将无法登录游戏,若在游戏中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请小主提前安排好当日游戏日程。
2、请小主提前保存自己的账号、密码和服务器名称等信息,以免忘记。
3、若小主对此次版本更新有任何疑问,请随时通过以下方式联系官方客服获得帮助。

==================================

客服邮箱:hw_service@haowanyou.net

Facebook主页:http://www.facebook.com/RoyalChaosWG

内务府敬上
2023年4月2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