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停服维护公告2023-05-16 10:00:00

亲爱的小主:
    为了更好的服务小主,《熹妃Q传》国际版将于518 14:00~17:00 (UTC+8)对新马大区和北美大区服务器进行停服维护。届时新马大区和北美大区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欧洲大区不受影响本次维护预计停服3小时,具体开服时间将根据实际维护进度提前或顺延,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维护结束后将发放全服维护补偿。

 

停服时间

新马大区:5月18日 14:00-17:00 (UTC+8)

北美大区:5月17日 23:00- 5月18日 02:00 (UTC-7)

【停服范围】

新马大区:1-134服

北美大区:1-372服

【温馨提示】

1、为提醒小主停服时间,停服开始前将有5分钟的停服倒计时,倒计时期间小主将无法登录游戏,若在游戏中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请小主提前安排好当日游戏日程。
2、请小主提前保存自己的账号、密码和服务器名称等信息,以免忘记。
3、若小主有任何疑问,请随时通过以下方式联系官方客服获得帮助。

==================================

客服邮箱:hw_service@haowanyou.net

Facebook主页:http://www.facebook.com/RoyalChaosWG

内务府敬上
2023年5月1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