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同人作品大奖赛2019-07-05 19:03:42

亲爱的小主,


一路有你,尽显欢声笑语,携手共进,再续今世缘分。


为庆祝熹妃Q传英文版一周年,内务府隆重举办第二届同人作品大奖赛!!!奖励丰厚,玩法升级,欢迎各位小主踊跃参加!

活动地址→ https://rc.wishgamer.com/hd/20190705/


时装设计同人画作COSPLAY

只要你够胆来秀,就有机会赢取自己设计的专属时装!赶紧行动,秀出你的大楚时尚品味吧!


活动时间


7月5日-8月4日


主角时装设计大赛


《熹妃Q传》国际版手游主角(尚药、尚食、学士、侍卫)时装外观设计。内容可包括时装外观手绘、线稿、多角度视图、设计说明等任何关于《熹妃Q传》国际版手游内主角时装的创意设计,美术风格不限。


第一届的官方选择奖作品欣赏


来自名为“Yuuu”小主的主角时装作品:Nine Tail Fox


青丘奇兽,九尾之狐。这位小主设计的时装以古代神话九尾狐为主题,展现了其妖娆倾国色,窈窕动人心的特点,将这一东方传说描绘的栩栩如生、惟妙惟肖。

该作品已被做成时装收入游戏中,只要小主够优秀,敢于秀,下一套时装可能就是你设计的哦!


800X560.jpg


同人创意大比拼


各类同人图片创意,鼠绘(板绘)、手绘、漫画、COS照片等均可。


第一届优秀作品欣赏


优秀作品拼图_1.jpg


活动奖励


为庆祝熹妃Q传英文版一周年,内务府为小主带来超级福利!


本次活动投稿数量超过一定数量,所有参加本次活动(投票、投稿均可)的小主即可领取精美时装蜂花雪月”!


图片1.jpg


参赛格式及规则说明请于同人作品大奖赛活动页内查看:

https://rc.wishgamer.com/hd/20190705/

GameCnter用户账号绑定指引

展示才华,秀出时尚,赢取自己设计的专属时装,小主快快行动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