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2周年感谢信2020-06-24 14:38:49

亲爱的小主们,


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眼间《熹妃Q传》国际版就迎来了英文版两周年的生日啦。是小主们两年来的支持和喜爱赋予了《熹妃Q传》国际版持久而旺盛的生命力,对此,内务府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心存感激。

游戏开服两年来,我们邂逅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玩家,也铭记着与小主们相伴的点点滴滴。新章节开启时在弹幕中热情讨论的你们,脚踏实地努力在宫中一步步晋升的你们,辛苦养育皇子、在大楚世界中成为优秀的父母亲的你们,每位小主的成长我们都看在眼里,感怀在心。

两年中我们策划举办了许多诸如同人大赛、点天灯等活动,每一次活动都得到了你们的热情支持,每当收到数以百计用心绘制的投稿时,我们都真切感受到了你们对《熹妃Q传》发自内心的喜爱,拥有这样一群热爱着游戏的小主们,是我们至高无上的幸运和荣光。

我们一直坚持改进和完善《熹妃Q传》,力求把游戏做到尽善尽美,因此我们也衷心感谢两年来为我们提出过建议和意见的小主们,你们的反馈是我们前进中不可或缺的部分,也是我们的动力所在。

煽情的话说得再多,也无法传达月秀心中的感激之情,值此周年庆之际,我们为所有参加周年庆典的小主送上Chaos扭蛋币一枚作为礼物,愿各位小主欧气满满,抽到SSR大奖!

希望来年的今天,我们仍能在大楚的世界中,与你相遇。月秀会一直在大楚的世界中,陪伴着你们~

 


 

爱你们的月秀

2020年7月

031593769449284005310.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