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开他的门——2020万圣节活动2020-10-29 10:06:33

万圣降临,狂欢之夜。《熹妃Q传》国际版万圣节活动开启,皇上慕凌辰为小主准备了丰厚奖品,小主快快前去敲门索要礼物,敲开宫门全服即可解锁万圣主题时装!


活动时间:2020/10/30 00:00-2020/11/1 23:59:59(UTC+8)


活动链接:https://rc.wishgamer.com/hd/20201029/index.html


活动将于2020/10/29开放,各位小主可抢先登录并绑定账号,提前熟悉活动规则喔!


万圣之夜,放肆捣蛋!!!慕凌辰在门后准备了超多礼品,小主完成每日任务可获得苹果糖,苹果糖可用来敲门,全服敲门累计达一定次数可解锁随从、万圣头像框&气泡框全服奖励。当全服敲门达3万次时,大门会被敲开哦,慕凌辰会亲自为小主送上万圣时装奖励!

image.png


小主每日敲门次数达5和10次,还可获得红色碎片宝箱等额外奖励。

image.png


请小主关注官方FB与官网新闻,第一时间获得活动讯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