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幻莫测,出奇制胜:阵法解析2019-04-30 17:00:56

亲爱的小主大家好,


本次版本更新,内务府为大家带来了全新功能——阵法。战场上不仅是武力的对拼,更是阵法的较量,出神入化的阵法可以帮助军队克敌制胜,小主们是不是很激动呢!

在游戏中,阵法带来的巨大收益使它成为队伍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阵法能够提高全队的属性,对小主的战斗力有着巨大的提升,帮助小主战胜敌人。


一、基础介绍


当小主等级达到1转100级就可以点击随从布阵中的阵法查看按钮进入这一功能啦!首先,阵法有5个阵眼,分别对应布阵的五个位置。点击阵眼上的按钮即可放置灵石。


image.png


灵石放置在阵眼上可以使对应位置的随从得到指定的加成。5个阵眼全部放置灵石后即可激活阵法,阵法可以为全队带来强大的属性加成。


image.png


二、进阶玩法


阵眼:关键核心,相辅相成


阵眼是可以升级的,阵眼等级越高,灵石发挥的效果更大。小主可以消耗阵灵或灵石来升级阵眼,消耗的阵灵和灵石品质越高,给予的经验也就越多哦

阵眼与其对应位置的随从息息相关,月秀建议小主优先把所有阵眼升级到4级,开启阵法进阶给全队增加属性。


image.png


灵石:种类繁多,收益巨大


灵石可以给随从带来巨大的属性提升,提高小主的战斗力。

灵石分不同品质,由高到低依次为红、橙、紫、蓝,绿,品质越高属性加成越多。相同品质的灵石也有很多种,不同种类的灵石增加的属性、可以放置的位置也有所不同。

小主要合理选择各位置随从的灵石,月秀建议侍卫尚食搭配增加防御属性的灵石,尚药学士搭配增加输出属性的灵石。集的灵石更多,小主的选择就更加自由。只有拥有变幻莫测的阵法才能出奇制胜哦!

灵石的种类,品质和对应位置五花八门,贴心的月秀为小主准备了目前所有灵石的属性哦~


image.png


阵法:变幻莫测,出奇制胜


在阵眼到达一定等级要求时,小主可以消耗固阵石进阶阵法哦,进阶后的阵法属性加成将进一步提升。(固阵石可在势力讨伐商店、运营活动、当差公务获得)


image.png


青云阵

全体气血+200

image.png


水月阵

全体气血+1500

image.png


寒裳阵

全体气血+2000,全体防御+200

image.png


翩跹阵

全体气血+2500,全体防御+450

image.png


有了阵法的帮助,小主必定战力大涨。快快收集灵石,打造适合自己阵容的完美阵法吧!

以上就是月秀为大家带来的阵法介绍。灵石种类繁多,布阵千奇百怪,月秀的介绍可能会有所不足,小主可以自由搭配灵石,打造自己独一无二的阵法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