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出战力新高度!——装备洗炼攻略2019-08-02 14:50:45

亲爱的小主,


新版本装备新增洗炼属性,小主通过装备洗炼就可获得。洗炼,当然是要不断洗炼才能获得更好的属性啦,不过如何正确洗炼、选择合适属性也是一门学问哦,月秀带来该功能讲解,帮助小主提前了解哦。

 

首先小主要知道只有橙色以上的装备才能进行装备洗炼,小主需要消耗洗炼石进行洗炼。洗炼石可在争宠玩法内获得。


洗炼等级


每次洗炼可增加洗炼值,洗炼值满后自动升级。


洗炼上限


洗炼战力具有上限,洗炼等级和装备品质越高,可达到的战力上限越高,所以小主要多多洗炼,战力才会不断提高哦。


属性主类型


主类型属性是指在某一部位装备会同时出现多条相同属性。


头部:气血、韧性、闪避

衣服:防御、韧性、闪避

鞋子:敏捷、命中、闪避

项链:攻击、命中、会心

挂件:攻击、命中、会心


小主点击洗炼即可出现新的洗炼属性,建议小主前期只要洗出的属性战力更高,就替换至当前属性吧。


image.png


小主如果遇到自己需要的属性,可以将属性锁起来再进行洗炼,锁住的属性再次洗炼时属性类型不会变化。


image.png


小主可以根据装备佩戴者的定位锁住合适的属性,这样可以最大程度提高角色的战力。


建议小主优先锁定敏捷属性,尽量给鞋子装备洗到3个敏捷属性。敏捷属性提高出手速度,决定着谁优先释放技能,而谁先放技能往往就决定了整个局势的走势,所以敏捷属性十分关键。


其他部位装备的属性小主可根据角色的定位来选择,尚药优先选择敏捷属性,学士优先选择输出属性,侍卫和尚食优先选择防御向的属性。

 

只有不断洗炼,选择合适的属性,小主的战力才会越来越高哦!以上就是关于装备洗炼的攻略啦,洗!洗!洗!洗出战力新高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