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服共庆,点亮天灯拿大奖!——二周年专题活动攻略2020-01-19 18:19:35

《熹妃Q传》国际版二周年专题活动现已上线,小主们是不是都已开始点亮天灯,为丰厚奖励奋斗了呢?月秀在这分享一篇活动攻略,助小主一眼了解活动详情,只要小主们齐心协力,2周年专属时装一定能到手!


如何获取天灯?

赠送NPC礼物、完成回归任务都可获得天灯。小主获得的天灯将记录到全服进度条中,进度条达到一定数量即可解锁奖励。


image.png


每日任务

小主需要完成每日任务来获取NPC礼物,将礼物赠送给NPC即可获得回礼:天灯和其他奖励。

需要注意的是其中一则任务:完成一次游戏内个人形象分享,小主需要在游戏中个人信息界面点击左侧【分享】,将自己的个人形象分享至Facebook、Twitter和Wechat任意一个社群即可完成任务。


image.png

image.png


NPC送礼

小主送礼时记得关注一下上方的小提示哦,赠送NPC喜欢的礼物获得的回礼将更加丰厚!


image.png


回归任务

小主将回归码发送给符合要求的老玩家,老玩家需要在活动页面输入回归码才算完成任务。成功邀请的老玩家越多,获得更多奖励哦。

老玩家回归之后,完成指定的活动任务双方都可获得奖励!

 

以上就是关于本次二周年活动的关键点讲解啦,小主记得每日都要完成任务,赠送正确的礼物给NPC,并且邀请越多的老玩家回归,这样获得的天灯越多,就会越快解锁全服奖励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