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气冲星斗,文光射云霞——皇子上书房攻略2020-02-13 16:46:40

《熹妃Q传》国际版皇子上书房玩法已正式上线,作为勤劳的父母,小主需要带皇子进入师门拜师学艺,经过不断试炼即可解锁更多强力技能与丰厚奖励,皇子的实力也将节节攀升!今天月秀就为小主带来上书房的详细讲解,一起来看看吧~


入口:寝宫—皇子—上书房


image.png


首次进入时,小主可选择皇子进行求学,分别有文渊阁将军府两个选择,小主可根据自身阵容的需求对皇子的师门进行选择。


文渊阁的弟子擅长攻击,技能特点为输出与增伤。

将军府的弟子擅长防守,技能特点为护盾与减伤。


image.png

image.png


首次拜入师门后即可获得一套师父赠送的紫色时装两小无猜哦~


image.png


上书房中分为试炼、升学和每日嘉奖三个部分,接下来月秀将逐一介绍。


image.png


试炼

皇子每日可在师门完成3次试炼任务。父母双方都可照看皇子进行任务,但同时只可一人进行照看。每周完成任务达到一定次数,还可解锁丰厚宝箱奖励,还有几率获得稀有皇子学堂书籍哦!同一个皇子的师门任务进度是夫妻二人共享。


image.png


皇子完成任务即可获得皇子经验、师承值等丰厚奖励。


任务具有星级,星级越高难度越高,只有师门等级高的皇子才可接取高星任务,当然星级越高,完成后获得的奖励越丰厚。小主可通过提升皇子学级来解锁更高星级的任务。


任务是系统随机出现的,小主可以通过刷新任务一键高星来刷新到高星任务,以追求更高的奖励。


image.png


升学

皇子师承值(仅为升学条件,不进行扣除)满足条件后,即可参加升学考核,完成挑战后皇子学级即可得到提升,获得丰厚奖励,解锁身份特权。

 

学级从低到高共有5个等级,每个学级都有对应的身份特权,点击身份特权可查看特权详情(包括可解锁的皇子战斗技能)。每到达更高学级,皇子即可解锁更高星级试炼任务、更丰厚的学级嘉奖、更强大的技能与悟性加成,实力得到全方面的加强。

 

另外小主若想改变皇子的师门,可进行转学

 

为了皇子的茁壮成长,小主要多多完成试炼任务,增强皇子战力,积累师承值进行升学。


image.png


每日嘉奖

学级嘉奖将根据皇子当前最高学级进行发放,且每日奖励父母双方都可领取。小主记得尽力提升皇子学级,才能获得更加丰厚的奖励哦。


image.png


以上就是关于皇子上书房玩法介绍啦。剑气冲星斗  文光射云霞。相信皇子在师父的教导与小主的呵护下,一定会越来越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