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吸睛《熹妃Q传》国际版预约火热开启2018-01-09 17:37:28

心愿互动旗下好玩不粘人的3D古风手游《熹妃Q传》国际版预约火热开启,“随时随地放肆玩”的游戏概念吸引了众多玩家的兴趣。同时《熹妃Q传》国际版手游Facebook, Twitter, Instagram官方公共页面已正式上线!从玩家们的活跃和讨论中,看得出大家对这款在曝光中的游戏的满满期待。

 加入《熹妃Q传》国际版手游大家庭,即刻预约,更有多重豪礼送不停!

 《熹妃Q传》3D唯美视频欣赏:https://youtu.be/UQcMTZgc4vY


预约《熹妃Q传》国际版,邂逅唯美3D

  传统2D游戏画面风格,已经满足不了玩家们的要求,更真更精细的画面受到更多人的青睐。这次,《熹妃Q传》国际版手游展现给玩家一个真实的3D奇幻世界,亭台楼阁、一草一木,都得到近乎真实的表现。

0.jpg


  同时,还应了众少女们天生的一颗爱美之心,《熹妃Q传》手游古风世界3D视觉美的表现多姿多样。行走在3D化的古典园林中,流水嘤嘤、纷纷落花有情,3D花瓣飘落,在环境光影的渲染下,3D场景画面精致细腻,浪漫唯美。登高阁之上,夜色将阑,暖风醉人,帘铃响动,灯火斑斓炫丽,欣赏3D夜景别有一番情致...3D世界中的奇幻生活,值得遐想。

2.jpg


3D立体人物 古风遇上二次元

  3D化的古风人物,是很多古风游戏爱好者所钟爱的。尤其在《熹妃Q传》国际版手游中,3D立体古风人物,相较真实人物略显Q萌不说,古风风格中带有点二次元的味道。这样的Q萌古风人物,举手投足间的一颦一笑,着衣装扮间的目光流转、裙裾飘飘,其动态的画面感是2D平面人物无法比拟的,因而备受玩家们的期待。

3.jpg


“随时随地放肆玩” 受众玩家欢迎

《熹妃Q传》国际版主打以社交加对战为核心的游戏概念,让众玩家在对战的同时,能够随时随地,轻轻松松交朋友、聊聊天。在这人人都渴望找到属于自己的小圈子的时代,《熹妃Q传》国际版让你找到的不仅仅是在一起游戏的玩伴,还有能和你无话不谈的生活挚友。


 唯美的古风世界,第一次如此真实的呈现。现在预约,先与3D古风奇幻之旅定下属于你们的缘分。


关于《熹妃Q传》国际版:

《熹妃Q传》国际版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心愿互动独家发行的华美古风换装手游。游戏采用全新3D引擎,Q萌精致的人设和场景设计,为你打造前所未有的唯美古风世界。电影化剧情起伏跌宕,恋爱剧情、小主互动等独创玩法,让你真正主演一部轻松有趣的穿越大戏。掌中实时交友,与朋友们全天候随时聊玩,共享酸甜苦辣。新派穿越之门已经缓缓开启,就等小主们驾临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