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熹妃Q传》国际版里的古风美人2018-01-12 20:53:40

作为市面上第一款3D古风手游,玩友时代倾心打造的《熹妃Q传》国际版在3D人物设计上也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二次元向人物风格设计,Q版3D化方式呈现,让这款以古风为题材背景的手游,因人物角色多了几分流行气息。发现一波《熹妃Q传》国际版里的美人,请速速前去围观。好玩不粘人的3D手游《熹妃Q传》国际版预约火热进行中,即刻预约,开启3D奇幻之旅。

    《熹妃Q传》国际版首波宣传视频欣赏:https://youtu.be/UQcMTZgc4vY

                                                    11.jpg

贴合流行审美  古风韵味十足

    古风世界里的传统美人们,换一换风格也有一番味道。《熹妃Q传》国际版手游人物角色设计,在原有的古风人物形象设定的基础上,融入流行二次元人物所特有的Q萌、清新的感觉,将本来古风味的或温柔动人,或愁绪满怀,或坚强刚毅的人物形象,塑造得更加符合时下流行的审美观念。

22.jpg

33.jpg


Q版3D人物 惟妙惟肖刻画

    从《熹妃Q传》国际版现在曝光的人物3D设计手稿来看,其3D人物形象的塑造,相比较真实人物要稍显Q萌。在3D人物描绘上,游戏做到360度地展示人物,周身的服饰装扮、人物神情姿态以及后期添加的动作等都将刻画入微。

44.jpg

    人物形象的刻画和角色自身的剧情设定,决定着人物的个性情感。Q版的人物形象设计,恰恰方便古风人物在游戏中展示可爱、萌的一面。你喜欢的人物角色是什么样的性格,呆萌可爱?幽默搞笑?冷峻腹黑?或...(请随意猜),其实人物角色到底都有怎样的命运和属性,就要看《熹妃Q传》国际版的剧情如何喽。

55.jpg

    同时,精致细腻的人物画作,加上3D立体化的呈现,多方面地展示人物情感和性格。《熹妃Q传》国际版手游的人物设计,不将Q萌进行到底,而仅在为玩家们展示一个古风兼二次元的感觉。《熹妃Q传》国际版手游预约正在火热进行中,3D古风奇幻世界的大门已经缓缓打开,赶紧预约,加入《熹妃Q传》国际版手游的大家庭吧。


关于《熹妃Q传》国际版:

《熹妃Q传》国际版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心愿互动独家发行的华美古风换装手游。游戏采用全新3D引擎,Q萌精致的人设和场景设计,为你打造前所未有的唯美古风世界。电影化剧情起伏跌宕,恋爱剧情、小主互动等独创玩法,让你真正主演一部轻松有趣的穿越大戏。掌中实时交友,与朋友们全天候随时聊玩,共享酸甜苦辣。新派穿越之门已经缓缓开启,就等小主们驾临了。


更多详情请关注:

《熹妃Q传》国际版手游官网:http://rc.wishgamer.com

《熹妃Q传》国际版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xfqzcn/

《熹妃Q传》国际版官方Twitter: https://twitter.com/royalchaosWG

《熹妃Q传》国际版官方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oyalchaosofficial/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