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照片级画面 《熹妃Q传》国际版室内场景曝光2018-01-16 21:36:42

好玩不粘人的3D古风手游《熹妃Q传》国际版曝光还在火热持续中,从现在颇为火爆的预约情况,看得出玩家们对这款手游的满满期待。《熹妃Q传》国际版手游用3D写实古风给玩家带来一个不同以往穿越之旅,在3D场景概念稿之后,又一波照片级别的3D室内场景来袭,先来欣赏一番吧。现在预约游戏或关注《熹妃Q传》国际版手游官方FB、推特,游戏中的密友正在这里等着你。

11.jpg

  采用时下手游流行的引擎Unity3D打造,《熹妃Q传》国际版手游3D场景的制作显现了极高的水准,不仅注重场景的真实还原,还考虑到喜爱古风的玩家审美。于是场景的布置、色彩和风格或清新雅致,或温馨明丽,古风韵味十足。

22.jpg

  在3D概念场景精心制作的基础上,画面中每个角落的古风传统建筑元素一个都不被放过,精心描摹的古建筑才配上典雅的气质吧?由此渲染出的场景实图,3D视觉感受也就更加得真实有感觉。同时,3D场景中的自然光、灯光以及器物的反射表现十分自然,3D场景的光影斑驳、如梦如幻,让人宛若身临其境。

33.jpg

  游戏中万般故事有待你前去体验,每个场景表现出的风格和感觉也是不同。还原真实的古代场景容易,想要画进年轻玩家的心中还是要下一番的功夫的。千般种种的感觉,偌大建筑的幽密冷清,寝室之中的灯影昏沉、温馨惬意,会客大厅的明亮、华丽,透着喧闹...每个场景中,似乎都能在心中找到对应的体验。

44.jpg

  好玩不粘人的3D古风手游《熹妃Q传》国际版正在火热预约之中,真实有感觉的3D世界,“随时随地放肆玩”的自由、随心理念,让你在真实的故事情节中,随时随地,想玩就玩。现在预约游戏,开始你和3D古风的缘分吧。


关于《熹妃Q传》国际版:

《熹妃Q传》国际版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心愿互动独家发行的华美古风换装手游。游戏采用全新3D引擎,Q萌精致的人设和场景设计,为你打造前所未有的唯美古风世界。电影化剧情起伏跌宕,恋爱剧情、小主互动等独创玩法,让你真正主演一部轻松有趣的穿越大戏。掌中实时交友,与朋友们全天候随时聊玩,共享酸甜苦辣。新派穿越之门已经缓缓开启,就等小主们驾临了。


更多详情请关注:

《熹妃Q传》国际版手游官网:http://rc.wishgamer.com

《熹妃Q传》国际版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xfqzcn/

《熹妃Q传》国际版官方Twitter: https://twitter.com/royalchaosWG

《熹妃Q传》国际版官方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oyalchaosofficial/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