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熹妃Q传》国际版双平台公测今日开启2018-01-25 10:56:59

    全球首款3D交友手游《熹妃Q传》国际版双平台公测今日开启!男性主角全面上线、CG剧情深入优化、中秋时装浪漫上新、社交体验萌趣升级……诚邀小主们再聚!

  小主们现在即可前往《熹妃Q传》国际版官网下载游戏客户端,不仅有豪华游戏礼包相送,各种福利活动也将陆续火爆开启,体验为时未晚,实物礼品疯狂派送,寻宝打卡攒碎片,集结朋友赢好礼,只待你叱咤风云!


男线开启 唯美3D画面

  本次《熹妃Q传》国际版公测新增四大职业男性角色,翩翩佳公子盈盈含笑,分花拂柳而来。从今天开始,小主们的争宠之路又有了更多选择,不论是想当一个抚琴赏花的官女子,还是腹黑冷漠的萧莲意,或是尽忠职守的侍卫,还是一手遮天的权臣,剧情完全听凭你自己决定!谁说生活就是沉闷无趣?小矛盾小冲突层出不穷,曲折情节堪比3D电影大片,搞笑精彩大戏分分钟让你身临其境!

2.jpg

image.png

高颜值随从 浪漫相伴

    项羽、李白、李时珍、上官婉儿……唯大英雄能本色,是真名士自风流,能和这些历史上的风云人物并肩作战,是不是想想都让人热血沸腾呢!赫赫有名的才子佳人化作Q萌随从时刻相伴,与你并肩作战,是不是让人想想都觉得刺激和满足呢!

6.jpg

11.jpg

全新玩法上线  新奇有趣

    新增侍寝对象、选美大赛、姻缘树、珍宝阁……现代的灵动与古典的沉稳完美结合,不论小主想韬光养晦岁月静好,或是筹谋决断琐事,都能在《熹妃Q传》公测中找到让自己舒服的游戏方式,酣畅淋漓地主演一部轻松有趣的大戏!

image.png

8.jpg

                                                                              4.jpg

  《熹妃Q传》国际版手游公测1月25日震撼开启,3D交友之旅即刻启程,现在下载游戏抢先加入,随时随地召唤好友陪你一起任性聊玩,新派战斗之门已缓缓开启,期待小主们加入,再掌风云!

 

关于《熹妃Q传》国际版:

《熹妃Q传》国际版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心愿互动独家发行的华美古风换装手游。游戏采用全新3D引擎,Q萌精致的人设和场景设计,为你打造前所未有的唯美古风世界。电影化剧情起伏跌宕,恋爱剧情、小主互动等独创玩法,让你真正主演一部轻松有趣的穿越大戏。掌中实时交友,与朋友们全天候随时聊玩,共享酸甜苦辣。新派穿越之门已经缓缓开启,就等小主们驾临了。


更多详情请关注:

《熹妃Q传》国际版手游官网:http://rc.wishgamer.com

《熹妃Q传》国际版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xfqzcn/

《熹妃Q传》国际版官方Twitter: https://twitter.com/royalchaosWG

《熹妃Q传》国际版官方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oyalchaosofficial/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