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人云集《熹妃Q传》国际版3D人设盘点2018-01-30 19:59:36

     在圣上的后花园中,自然是美人们的天下。在3D场景已经足够吸引眼球的情况下,《熹妃Q传》国际版手游3D人物设计将古风和Q萌相结合,从职业、NPC到随从的Q萌古风造型,兼顾了古风与二次元受众的审美倾向。好玩不粘人的3D手游《熹妃Q传》国际版公测已火爆开启,现在下载马上开启Q萌之旅吧。

1.jpg

    四大职业领衔

    《熹妃Q传》国际版手游四职业--学士、侍卫、尚食、尚药,人物设计精美,古风韵味十足。立体化的职业形象打造,不仅人物展示更加生动,与人物相关的如换装、DIY定制等玩法体验也将大大升级。

2.jpg

3.jpg

    3D随从展示特效惊艳

    在游戏曝光阶段,3D随从的率先亮相更加引人注目。在市场上3D女性手游基本空白时,《熹妃Q传》国际版在随从全3D化打造基础上,随从人物动作视觉效果也将大大超越以往的2D游戏。并且,更加值得一提的是,随从在战斗中的特效更加绚丽,满足玩家们对3D酷炫战斗画面的期待。

4.jpg

5.jpg

    NPC角色盛装登场

    《熹妃Q传》 国际版手游采用全3D化的打造,游戏场景、人物以及剧情,都以3D形式呈现,游戏剧情中的NPC同样也不例外。并且,在每个NPC的设计上,人物建模精致细腻,古风服饰华丽,完美还原NPC人物应有的神态和风采。在游戏中和NPC进行互动,NPC们将陪着你一起把剧情进行下去。

6.jpg

7.jpg


关于《熹妃Q传》国际版:

《熹妃Q传》国际版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心愿互动独家发行的华美古风换装手游。游戏采用全新3D引擎,Q萌精致的人设和场景设计,为你打造前所未有的唯美古风世界。电影化剧情起伏跌宕,恋爱剧情、小主互动等独创玩法,让你真正主演一部轻松有趣的穿越大戏。掌中实时交友,与朋友们全天候随时聊玩,共享酸甜苦辣。新派穿越之门已经缓缓开启,就等小主们驾临了。


更多详情请关注:

《熹妃Q传》国际版手游官网:http://rc.wishgamer.com

《熹妃Q传》国际版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xfqzcn/

《熹妃Q传》国际版官方Twitter: https://twitter.com/royalchaosWG

《熹妃Q传》国际版官方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oyalchaosofficial/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