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花钱不能玩?零氪强力阵容推荐2018-03-30 18:35:36

头图.jpg


游戏中沉浮已久的小主们都知道,在自己的阵容内大部分随从都高突破的情况下,重新更换一个随从有多么不容易,首先由于突破等级降低导致的战力损失就远远不止几万,其次对于需求大量觉醒石的觉醒等级来说,更是雪上加霜。


因此在前期就确定阵容路线对于小主们来说就至关重要啦。



学士阵容推荐


学士作为后排强力输出,阵容分为两种,一种是怡亲王秒敌方后排、主角打前排,各司其职互不干扰;另一种是学士搭配宋玉专攻敌方前排。


学士阵容推荐一:各司其职组

推荐指数:★★★☆

阵容一:各司其职组.jpg

在敏捷宝石非常有限的情况下,前排肉盾花木兰必须舍弃敏捷值,所有敏捷宝石以及提高敏捷属性的套装必须全部给潘安/卫子夫,同时怡亲王和学士都可以走高攻击高会心+高气血/防御的路线。(怡亲王敏捷需比主角略高)


学士阵容推荐二:专攻前排组

推荐指数:★★★★

阵容二:专攻前排组.jpg

同样的,把所有敏捷属性分配给潘安/卫子夫,宋玉和主角走高攻击高会心+高气血/防御路线。此阵容的优势在于潘安的碎片在传记玩法中可以较为容易地获得,而且宋玉和卫子夫的被动频繁触发可以产生奇效。



侍卫、尚药、尚食阵容推荐


尚食、侍卫毫无疑问应该处于前排,至于尚药也是在前排发挥的效果更佳,且无需敏捷值,适合零氪金小主。


侍卫阵容推荐:看脸输出组

推荐指数:★★★★

阵容一:看脸输出组.jpg

同样是把所有敏捷资源集中分配给卫子夫/潘安。李白与怡亲王走高攻击、高会心、高气血/防御路线,但李白需要比怡亲王敏捷略高。


尚食阵容推荐胡搅蛮缠组

推荐指数:★★★

阵容二:胡搅蛮缠组.jpg

正常情况下,当怡亲王敏捷比宋玉高时,怡亲王大招可以妥妥攻击后排。但宋玉的被动一旦提前触发,拉低了对手前排的血线,那么处境就会变得相当尴尬,原本秒后排的输出价值一下子被拉低了好多,敏捷分配也因此变得廉价了许多。


尚药阵容推荐看脸收割组

推荐指数:★★★☆

阵容三:看脸收割组.jpg

依旧把敏捷资源全部分配给卫子夫/潘安,同时宋玉需要比李白敏捷值更高,主堆攻击、会心、气血/防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