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打能抗能奶能控制的全能超红将-靖王全攻略2019-02-28 18:14:13

小主们好,月秀又来咯~

在本周一更新的新版本中,我们又迎来了一位帅气的新随从——靖王。月秀当然要照例在第一时间为小主们奉上最新鲜的靖王全攻略啦。


111.png



随从定位

靖王本身的基础属性和成长空间都高于其他红将随从;而靖王的技能效果,主动造成全体AOE伤害的同时有概率嘲讽对手(不可被免疫、驱散的哦)并反伤,该技能效果可以提供一定程度的控制并支援一定量的输出;被动技能在每个回合后提供的高额防御属性提升(可叠加,最高三层)和三个随从气血回复,都是非常优秀的坦克和辅助属性;因此,月秀建议将靖王打造成一个能支援控制、伤害和回复的前排肉盾。


9.png

(技能伤害及效果随等级提升而提升)



装备选择:

在装备的选择上,月秀优先推荐紫阳套装,增加防御气血,能打能抗,充分发挥靖王的被动加成效果。小主们若是想更快速地利用靖王的主动技能打出控制效果,也可以牺牲一定的坦度使用逍遥套装来提升靖王的敏捷属性。


555.bmp


了解更多的装备信息:升职记,战斗力提升指南之装备篇


珍宝选择: 

 

靖王的缘分珍宝为扳指,珍宝的基础属性提供气血防御,缘分属性提供韧性,能进一步提高靖王的生存能力。小主们在抽到靖王的缘分珍宝前,也推荐优先使用提供防御、气血属性加成的珍宝哦~


3.png


了解更多珍宝信息:抽卡有秘籍?月秀来教你抽天阶珍宝!

 


 宝石推荐:

在靖王殿下的宝石选择中,优先推荐气血防御敏捷宝石。另外在后期阵容中推荐韧性宝石。气血和防御宝石能让靖王的被动技能提供更多防御加成和气血回复!敏捷宝石则能够让靖王更快打出主动技能的控制效果,为队友提供输出环境。韧性宝石则可以减少靖王在拉锯战中受到的暴击伤害,提高团队容错率。


4.png


了解更多宝石信息:宝石恒久远 一颗永流传,《熹妃Q传》宝石秘籍



阵容推荐:

说了这么多,靖王到底应该搭配什么阵容呢?下面月秀就以辅佐小主们战斗多年的丰富经验,总结出了以下推荐阵容:


1. 防守反击组:靖王+武则天



靖王的嘲讽强制敌方攻击自己,搭配武则天被动技能的分摊伤害效果,能最大程度地避免被一波流输出秒掉,而且靖王每回合结束还刚好可以对血量最低的三名随从进行回复,简直是天生一对的完美组合!这套组合是对武则天后手体系的进阶版,而且对敏捷需求没有那么高,非常克制高输出阵容。



2. 控制压制组:靖王+太平公主



靖王的嘲讽限制敌方随从普攻配合太平公主的技能封印效果,能全面压制敌方的输出能力;再由鱼玄机这类先手群体输出打出高额的群体伤害,最后由李白或怡亲王完成收割;这套组合压制力极强,常规的输出组合都可以搭配。



3. 无限回复组:靖王+上官婉儿





这个组合不用月秀多说,上官婉儿一直以来就是最强奶妈,再配合靖王这个新晋奶爸的稳定每回合低血量随从回复效果,简直就是五宫女组合的翻版呀~只要木有减员,我们就能奶起来,非常适合后期阵容。


无论选择哪种阵容,月秀都推荐小主们把靖王放在先手打出控制效果哦。靖王和鱼玄机作为游戏中唯二能够对敌方造成AOE的红色随从,两者搭配能够对敌方全体造成巨大伤害,再配合收割型输出可以收割战场。当然小主们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进行调整。

以下则是月秀给小主们推荐的各职业最佳搭配:


学士  靖王 上官婉儿 鱼玄机 李白/太平公主

22.png



尚药  靖王 武则天 鱼玄机 苏东坡/太平公主

33.png




尚食  靖王 武则天 鱼玄机 李白

666.png





侍卫  靖王 武则天 鱼玄机 宋玉

55.png


好啦,今天的靖王全攻略就介绍到这里啦~像靖王这样全面又强力的随从(重点是还这么帅气),小主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哦!小主们准备好与他一起点燃战意、并肩作战了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