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力持续输出——超红将妲己2020-12-17 20:00:00

梨花带雨争娇艳,芍药笼烟聘媚妆。全新超红将妲己现已登陆《熹妃Q传》国际版,月秀今日就为大家详细介绍这位倾国倾城的美艳王后。


随从定位

在《熹妃Q传》国际版中,妲己是一名红色品质的尚药。技能可使妲己免于敌人暴击伤害,并给敌人持续性施加印记效果造成高额伤害,是小主阵营中不可或缺的持续输出保障。

image.png


【主动技能】

狐媚千殇:对敌方全体造成伤害并施加印记,使敌方对妲己无法造成暴击伤害。


【被动技能】

惑心:敌方行动时对其施加印记,敌方行动后印记可造成伤害(印记无视防御、封印、驱散和免疫效果,最高叠6层)。


(技能伤害及效果随技能等级的提升而提升)


装备选择

由于妲己的技能可对敌方全体施加伤害印记,印记层数越高伤害越高,妲己需尽快叠加印记以造成更多伤害,所以敏捷属性对于她十分重要。


月秀优先推荐妲己选择逍遥套装,增加敏捷属性,全力先手叠加印记来对敌方全体造成压制!其次推荐两仪套装,最大化攻击属性,提高技能伤害。


在装备洗炼方面,优先推荐敏捷与攻击属性,推荐鞋子尽量洗出多条敏捷属性,最大程度提高妲己的先手能力。

image.png


珍宝选择

妲己的缘分珍宝为【扳指】,基础属性提升气血和防御,缘分属性提供韧性加成;三个属性可提升妲己的生存能力,为她在战斗中持续输出保驾护航。

image.png


宝石推荐

根据妲己的定位与技能效果,月秀优先推荐攻击、敏捷、气血宝石,由于妲己的被动印记会在其阵亡后消失,因此在保证敏捷先手能力外,还需要一定气血和防御属性来提升妲己的生存能力,以保证在战斗中存活更长时间来发挥出印记伤害的最大效果。另外本版本第四个槽位已开启,小主可消耗金刚钻进行解锁,月秀推荐增伤或防御宝石,进一步提高妲己的输出或者生存。

image.png


全新功能【宝石同辉】现已开启,建议小主尽量镶嵌萤玉来激活额外属性加成。

image.png


灵石推荐

灵石方面推荐小主将妲己放置在阵眼三号或五号位置,选择【茕燿冰晶】或【冰晶清韵】来增加攻击与敏捷属性。

image.png


阵容推荐

妲己强大的技能伤害和免疫暴击能力让其可适用于任何队伍,月秀这就推荐几个代表性的阵容搭配。


强力输出流:妲己+诸葛亮+嬴政

在这套阵容中,妲己的被动印记可对敌方造成持续输出,诸葛亮高额群体伤害快速降低敌方全体的血线,最后嬴政的高伤害单体技能完成收割。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稳定续航组:妲己+富察皇后+靖王

妲己的主动技能带有免疫暴击效果,搭配上富察皇后这样强大的治疗辅助,以及靖王这样有强大嘲讽控制技能的肉盾前排,可以保障妲己在战斗中尽可能长时间存活,以充分发挥其被动印记的持续输出效果;另外,妲己和靖王的全体伤害技能搭配,同样会对敌方产生不俗的伤害。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接下来是月秀给小主带来的各职业阵容推荐:


学士 妲己 诸葛亮 富察皇后 靖王

靖王搭配富察皇后提供的三层护盾先手打出伤害与全体嘲讽,为队伍提供输出空间;妲己在此阵容中作为持续输出牵制敌方全体,学士与诸葛亮则作为高爆发输出进行收割;富察皇后作为治疗辅助,为队伍提供续航能力。

image.png


司乐 妲己 貂蝉 靖王 富察皇后

貂蝉配合妲己先手释放技能,对敌方施加印记并造成群体伤害,在快速压低敌方血线的同时配合貂蝉减怒效果,封锁敌方技能形成强大控场;此时靖王作为肉盾搭配司乐释放技能施加嘲讽和控制并造成伤害,加强对整体阵容的保护,富察皇后则作为强大的治疗辅助提供续航能力。


image.png


侍卫 妲己 诸葛亮 李白 富察皇后/上官婉儿

妲己技能对敌方全体叠加印记,造成持续群体伤害;富察皇后的治疗护盾效果与侍卫的坦度可很好的保护己方后排;诸葛亮群体伤害进一步压低敌方血线,李白高伤害单体技能完成收割。

image.png


尚食 妲己 诸葛亮 靖王 李白

靖王的全体伤害技能与嘲讽效果搭配尚食强大的治疗保护能力,为后排创造了良好的输出收割空间。诸葛亮及妲己二人的群体伤害技能可以让敌方血线快速降低,李白高伤害单体技能进行残血收割!

image.png


尚药 妲己 富察皇后 诸葛亮/鱼玄机 靖王

靖王优秀的坦度及先手嘲讽能力可为队伍提供输出空间,双尚药的组合能够提供不俗的持续输出与控场效果,而诸葛亮或鱼玄机这类强力群体输出可以完成收割;富察皇后作为强力治疗辅助,能够很好的保护全队。

image.png


以上就是关于全新红将妲己的详细介绍啦,其艳若何,霞映澄塘,这样一位倾国倾城又实力超凡的尚药值得小主拥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