鸾凤和鸣:婚宴系统最全指南2018-08-09 17:19:54

在之前的的结婚攻略中我们已经为大家介绍了一日闪婚,从慕凌辰的“魔爪”中跟红颜私奔的方法,不知道各位小主有没有为了爱而敢于尝试,打破大楚枷锁呢?


无论如何,作为这次版本更新的重头戏之一的婚宴系统,还有不到3天的时间就要跟广大小主们见面啦,是不是和月秀一样已经开始期待地搓搓手了呢?


婚宴系统每次开放的初始条件为周六9:00~21:00的婚宴竞拍,竞拍成功者可以在第二天也就是周日20:00~20:50坤宁宫举办婚宴。对于没能竞拍成功的小主来说也别担心,竞拍失败会返还所有元宝(我大楚之主这点面子还是要的)。婚宴场地使用权1次的起拍价为2000元宝,小主们务必看准时机再下手,若有幸一举拿下,那可千万别辜负良辰美景、好酒好月哟!


image.pngimage.png



佳肴美酒,仍欠繁华,新人尤需华服衬。一生一次的姻缘事,怎么舍得不让意中人凤冠霞帔,一展风华?定下了婚宴场地,接下来的头等大事当然是挑选美美的婚服了。月老祠会为小主们准备“龙凤呈祥”、“比翼双飞”和“愿得一人心”三套,简单华贵各有风情,全凭小主喜好。



image.png



既然敲定了终身大事,少不得办一场热热闹闹的婚宴,让亲朋好友都来见证一段佳话。穿上大红嫁衣,携手爱人留下甜蜜合影,就可以制作专属于自己的婚宴请帖,有多种款式可以定制呢。





等待宾客到来的过程中,新人可以向对方表达爱的宣言,也可以与已经到来的宾客互动,发送小礼物来活跃下气氛,而气氛值在后面会有大作用哦,月秀先卖个关子。




宾客也可以选择直接送红包来替代送礼


8.jpg


等一切准备就绪,宾客纷至后,两位新人就将进入婚礼的正式环节:进场。





婚礼的司仪可是由大楚人气最高的美男子怡亲王担任呢~





来作客的宾客们都有机会抢麦,可以说一段祝福的话,亦可唱一首喜庆的歌,更可为大家讲述这对新人相识相知相恋的故事。没有抢到麦的小主也不用难过,怡亲王还为大家准备了抢天灯和点赞等祝福新人的活动哦~


13.jpg



当然了,参加婚宴的宾客们都可以随个份子表表心意,同时新人们也可以在此时向大家派发宫玉红包,宾主尽欢。宾客们如果错过在迎宾厅送礼物的也可以在宴会厅表达祝福,相信一定会把气氛推到最高潮。





小主们还记得一开始提到的气氛值吗?当婚宴结束后,小主们可根据整场婚宴的气势值而得到丰厚的奖励与成就回报哦~





最后月秀再透露一个小秘密给大家,如果小主中途去上了个厕所啥的,回来的时候迷了路被婚宴外场的侍卫拦住,那也是不用担心的。被邀请的小主会在日程上显示一个“邀”,点击以后就可以继续参加婚宴啦~





周六婚宴倒计时已经开始,小主们都做好准备了吗?





推荐阅读:

你侬我侬大家侬,社交系统大指导

红妆同心,举案齐眉之求婚大作战

甜蜜约会日常相伴,新侍寝功能讲解

初识热恋到结婚,求婚定亲全攻略

人靠衣装马靠鞍,免费时装收集全攻略

游玩寻宝两不误,开启海外游历新旅程

宝石恒久远 一颗永流传,《熹妃Q传》宝石秘籍



关于《熹妃Q传》国际版:

      《熹妃Q传》国际版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心愿互动独家发行的华美古风换装手游。游戏采用全新3D引擎,Q萌精致的人设和场景设计,为你打造前所未有的唯美古风世界。电影化剧情起伏跌宕,恋爱剧情、小主互动等独创玩法,让你真正主演一部轻松有趣的穿越大戏。掌中实时交友,与朋友们全天候随时聊玩,共享酸甜苦辣。新派穿越之门已经缓缓开启,就等小主们驾临了。


       



更多官方情报请关注:f.jpg ins.jpg tw.jpg wb.jpg 二维码.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