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先士卒勇武无双,万夫不当西楚霸王2018-04-24 15:45:50


520-360-01(1).jpg

在通常人的眼中,项羽往往只是个力气很大,武力极高的超级猛将,也都以为他只是个只会武力缺少智谋的武夫。其实现实中真正的项羽既有举世无双的勇


武,更有无与伦比的战场嗅觉。他在每次大战中都冲锋在第一线,如此不仅对手下的士兵有强大的士气鼓舞加成,并能在第一时间把握到战局timing,也可


以立马做出战场判断,达到大量击杀歼敌甚至破坏对手战略全局的目的。


此次霸王项羽再次重生,成为一名橙色品质的高级酒正,定位为防御前排,与小主们并肩作战。



角色定位:

项羽情报资料.png

战场前排,防御型随从,残血时有更高的生存能力。



技能介绍:

项羽技能.png

项羽的主动技能与被动技能都可以提供免伤效果。所有技能触发后可以获得28%百分比免伤+22%韧性+10%防御提升,所有技能都是实实在在的前排免伤

效果,如果你需要一个特别扛得住的前排随从却没有花木兰,那么他一定是你的首选随从。


项羽作为前排,可以配合任何一名随从,你很难找到他的缺点,是个非常好的前排选择。



装备穿戴:


紫阳套装属性.jpg

首选潇湘/紫阳套装,尽量凑出套装属性。


四件套属性中的气血、闪避、韧性、防御都可以极大的提升项羽的生存能力


前期没有潇湘紫阳的话,就选高品质的头盔、衣服、鞋子给项羽穿戴。



珍宝选择:

伞.jpg

项羽的缘分珍宝的关键字是:。基础属性是防御+韧性,缘分珍宝的奖励属性是气血。


小主们只需要寻找紫色及以上品质的进行佩戴即可。



宝石搭配:

项羽宝石.png

宝石推荐气血、防御、韧性


优先镶嵌气血宝石和防御宝石,第三个孔可以视情况而定。


虽然韧性和闪避都是看脸触发的属性,但由于项羽被动技已经可以提供韧性效果,所以闪避宝石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阵容搭配推荐:


1、稳扎稳打流

520-350-01.jpg

杨玉环回血大大增强前排随从生存能力,狄仁杰技能快速降低敌方血线。优点为可攻可守、能力均衡。随从获取难度低,成型较快。推荐新手玩家使用。


2、铜墙铁壁流

520-350-03.jpg

潘安提供免控并提高伤害,上官婉儿提供强大的回血能力,配合花木兰与项羽的超高免伤,可谓打不死的小强。优点为防御极强,不怕控制。



作为一名橙色随从,项羽可算是全游戏生存能力第二强的前排随从了,获取和培养难度大大低于生存能力第一强红色随从花木兰


缺少前排肉盾的小主们,快去将他招入麾下吧。




推荐阅读:


皇后升职记,宫斗力提升指南之主角篇

宝石恒久远 一颗永流传,《熹妃Q传》宝石秘籍

云想衣裳花想容,玉环带你闯皇宫

周游四海兼济天下,神医相助妙手回春

不可或缺实用橙!强力宫斗不可少

伤敌八百自损一千?真毒奶假神医

版本最强控?从无名歌姬到大汉皇后

打不过关卡?原来随从应该这么养




关于《熹妃Q传》国际版:

    《熹妃Q传》国际版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心愿互动独家发行的全球首款3D宫斗交友手游。游戏采用全新3D引擎,Q萌精致的人设和场景设计,为你打造

前所未有的唯美宫廷世界。电影化剧情起伏跌宕,调戏皇帝、官权互斗等独创玩法,让你真正主演一部轻松有趣的后宫大戏。掌中实时交友,与宫友们全天

候随时聊玩,共享酸甜苦辣。新派宫廷之门已经缓缓开启,就等小主们驾临了。


更多官方情报请关注:

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RoyalChaosWG

官方Twitter: https://twitter.com/royalchaosWG

官方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oyalchaos_wg/

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royalchaos

官方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