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后仗剑归,苏东坡阵容搭配推荐2018-09-14 09:50:44

不少小主已经注意到了,上次版本更新后,随从图鉴里面就多了一位风度翩翩的才子——苏东坡。这里月秀要严厉批评一下内务府,一直藏着这位小哥哥,小主们都没有机会一睹这位著名才子的风采(有的小主都已经抽到苏东坡的天阶啦)。现在机会来啦~~本周末,就会开启苏东坡的天将招募活动,小主们可千万要把握机会呀~


既然大才子来了,月秀当然要奉上准备许久的苏东坡攻略啦~~


技能介绍

苏东坡在游戏中的定位是群体输出。

主动技能:醉酒狂歌,莫负年华,苏东坡挥动卷轴,对敌方所有前排和额外随机一位后排进行攻击,造成伤害,并降低治疗效果,持续2回合。

被动技能:有酒有墨又惧何?苏东坡直抒狂意,且战且勇,每回合行动后增加自己的攻击力(最多叠加5层剑意)。(突破+4解锁)


主动技能打击前排+降低治疗(五宫女终于有克星啦~~)配合被动技能攻击力叠加,越打越伤。


阵容搭配

虽然苏东坡的技能看起来似乎更适合持久战,但配合不同的搭配其实可以打出不同的效果哦。


先手出招组:卫子夫、贾宝玉
卫子夫的被动(增加气势)和贾宝玉的主动技能(提前行动),会使苏东坡的出手机会大大增加,快速叠加被动,增强苏东坡压制治疗效果的同时增强输出能力。

 

后排斩杀组:怡亲王、赵云
苏东坡的主动技能必会攻击到敌方后排中一人,再配合怡亲王或者赵云的被动效果,甚至可以直接斩杀对方后排随从。与此同时,苏东坡的被动也弥补了怡亲王与狄仁杰的阵容搭配中,对敌方前排伤害不足的缺点。

 

男女搭配组:杨玉环、武则天、上官婉儿
这钟组合就是经典的持久战打法啦。苏东坡的被动让他能够越打越厉害,同时主动技减少对方回复,所以配合上官婉儿或杨玉环强大的治疗能力,或是利用武则天逆天的分摊伤害效果,能够将苏东坡在场上的输出能力保持最大化。这套阵容就非常克制现在主流的拼速度一波流打法啦~

 

输出压制组:李白

苏东坡的主动技能将极大地克制敌方的治疗效果,同时使李白更加稳定地发挥出敌方50%气血以下的斩杀伤害加成效果,将强力输出发挥到极致。当然这个组合想要打出效果要求还是挺高的,在保证输出的同时还要控制好出手速度。

 

宝石推荐

作为输出当然是攻击、会心少不了的啦~ 最后一个宝石可以根据阵容搭配来选择。由于苏东坡的技能机制,站得久才能发挥出最大价值,所以首推还是堆气血。当然如果小主的阵容对速度有要求,也可以选择替换上几个敏捷宝石。

 

珍宝选择

 苏东坡珍宝.png

属性优先选择加攻击会心气血的珍宝。

 

当然,组合不是固定的,小主们也可以研究出自己的黑科技套路,也许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前提是,你要先有一个苏东坡,哈哈哈~~所以赶紧把握这个周末,在天将招募里抱走这位小哥哥吧~




推荐阅读:

你侬我侬大家侬,社交系统大指导

红妆同心,举案齐眉之求婚大作战

甜蜜约会日常相伴,新侍寝功能讲解

初识热恋到结婚,求婚定亲全攻略

人靠衣装马靠鞍,免费时装收集全攻略

稳扎稳打步步为营,后宫争宠全攻略

百花齐放 后宫争艳 教你玩转新选美

游玩寻宝两不误,开启海外游历新旅程

宝石恒久远 一颗永流传,《熹妃Q传》宝石秘籍





关于《熹妃Q传》国际版:

       《熹妃Q传》国际版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心愿互动发行的全球首款3D宫斗交友手游。游戏采用全新3D引擎,Q萌精致的人设和场景设计,为你打造前所未有的唯美宫廷世界。电影化剧情起伏跌宕,调戏皇帝、官权互斗等独创玩法,让你真正主演一部轻松有趣的后宫大戏。掌中实时交友,与宫友们全天候随时聊玩,共享酸甜苦辣。新派宫廷之门已经缓缓开启,就等小主们驾临了。







更多官方情报请关注:f.jpg ins.jpg tw.jpg wb.jpg 二维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