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楚最高人气男神,温柔帅气实力派怡亲王2018-06-01 10:45:45


520-360-01.jpg


在之前的大楚男神评选讨论活动中,怡亲王凭借绝对优势的超高人气拔得头筹!


并且在评论中,各位小主也给出了非常充分的理由:

1.长得特别! 

2.温柔!超级无敌大暖男! 

3.聪明智慧!能辩是非!


那么今天月秀就带大家更加深入的了解这位红色品质初级诗人,大楚最佳男神:怡亲王


随从定位:


怡亲王情报图.png

目前版本最强悍的单体输出(又帅又能打,月秀两眼冒


技能介绍:


怡亲王技能图.png

拥有着比李白还高的百分比攻击加成,另外加上恐怖的36%会心加成,还别忘了这只是一级,突破达到高级以后将会更高!


超高百分比攻击加成,超高固定伤害,超高会心暴击,精准残血点杀,这使得怡亲王最强单体输出的地位无人可以撼动。


被动技能的亮点就在于,可以有效避免单体的高输出浪费在击杀目标上,在收割敌方目标的同时对敌方全体进行消耗。也就是说怡亲王虽然是单体输出,但完全可以靠高攻击高会心打出群体伤害,配合其自动锁定残血目标的主动技能,造成的伤害会非常恐怖。



装备穿戴:


image.png


首选九合/两仪套装,尽量凑出套装属性,确保攻击力和会心足够高可以秒掉残血。前期如果没有九合/两仪套装,就选高品质的挂件和项链给怡亲王。


不推荐天璇/潇套装,因为天璇/潇湘的五件套属性(敏捷)对怡亲王来说并没有多大作用。


敏捷调整至全队最低,可以使其更有效的收割残血目标,打出被动伤害。


如果小主们尚未拥有九合/两仪的五件套,只有天璇/潇湘的四件套,那也可以暂时给怡亲王穿戴,最起码这样还有个套装的会心加成。



珍宝选择:


印.jpg

怡亲王缘分珍宝的关键字是:。珍宝的基础属性是攻击+会心,珍宝的缘分奖励属性是命中


虽然附加属性是命中,但是并不矛盾,因为就算是主动技自动锁定残血目标,也是有可能被对方闪避掉的。命中属性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保证怡亲王的有效输出。


小主们只需要寻找紫色及以上品质的印进行佩戴即可。



宝石搭配:


怡亲王宝石.png

宝石主堆攻击会心,将技能输出收益最大化。


如果到游戏后期,当敌方闪避很高时,第三个孔可以适当镶嵌一些命中宝石保证有效输出。



阵容的搭配与推荐:


怡亲王由于其适用性较广,可以搭配双群伤的阵容,同样也可以搭配控奶群的阵容。


如果纯拼爆发的话,双群伤的实用性很高。不过对装备和宝石有一定要求,红将再强,装备白板也不行。


群伤收割流.jpg

游戏前期可以使用狄仁杰快速降低敌方血线,配合怡亲王最后收割,并同时搭配杨玉环提高生存能力


520-350-03.jpg

游戏后期可以配合卫子夫技能的气势加成和潘安伤害加成,通过怡亲王大招快速消耗敌方



怡亲王作为一名红将,虽然有一定入手难度,但作为列传角色,而且列传位置也不算太靠后,碎片也相对容易获取。


月秀也因为运气不好一直抽不到怡亲王,但通过列传积攒碎片自己成功合成了一张哦!并且天天刷碎片将男神升到了+5!


最后,月秀也祝各位小主在生活中早日遇到属于自己的男神!




推荐阅读:


甜蜜约会日常相伴,新侍寝功能讲解

媲美红将的实力?新的公主有多强

游玩寻宝两不误,开启海外游历新旅程

养家糊口靠打工,随从当差全攻略

精打细算花元宝,分享玩家攻略投稿

稳扎稳打步步为营,大楚争宠全攻略

人靠衣装马靠鞍,免费时装收集全攻略

初识热恋到结婚,求婚定亲全攻略



关于《熹妃Q传》国际版:

     《熹妃Q传》国际版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心愿互动独家发行的华美古风换装手游。游戏采用全新3D引擎,Q萌精致的人设和场景设计,为你打造前所未有的唯美古风世界。电影化剧情起伏跌宕,恋爱剧情、小主互动等独创玩法,让你真正主演一部轻松有趣的穿越大戏。掌中实时交友,与朋友们全天候随时聊玩,共享酸甜苦辣。新派穿越之门已经缓缓开启,就等小主们驾临了。

       




更多官方情报请关注:f.jpg ins.jpg tw.jpg wb.jpg 二维码.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