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七夕,游历寻宝2018-08-14 18:48:45

我们在之前的海外游历攻略中提及了与游历有不少相似之处。虽然游历不能获得戒指素材,但是游历因为可以反复刷,给经验丹和突破丹,也是小主们穿越之旅中不可缺少的一个环节。


玩法流程:

小主们需要通关主线关卡的第35关“御花园”,方可开启“游历”玩法,点击主界面“闲逛”按钮,选择“游历”玩法即可进入主界面就好啦。


image.png



目前“游历”总共15大章节,每章节有5个小关,小主们通过不断提示自己的实力,完成挑战,才能解锁全部的章节。


image.png



在游历途中,小主会遇到来自五湖四海的高手们的挑战。


image.png  image.png



每打败一个小关的擂主就能得到一次首通奖励,首通奖励一般都会有鲜花和主角经验哦。这也是玩家快速刷友好度的捷径之一。


6.jpg    6-1.jpg



而当玩家完成整个5小关,通关整个章节后,首通奖励有几率送更高品质的花和经验丹呢。


7.jpg



小主们在中后期经常会遇到战斗力不足而被守关的高手卡关的经历,这种情况也不要担心哦。小主们可以通过花费游历券来进行已通关卡的快速旅行(也就是大扫荡),领取扫荡奖励。首次通关奖励领取过后,每次扫荡关卡,都会有一定的奖励,奖励各式各样,主角,碎片培养材料,派系任务材料,鲜花,随从碎片等。


   



在特定的时间特定的关卡,还有几率获得特殊奖励。特殊奖励数量为全服所有玩家共享,先到先得。


9.jpg



此外,正值七夕佳节来临,内务府总管隆重举办了“情系七夕”活动,在最近这段时间内游历的话,小主们能得到额外精美奖励哦,具体的话就去《熹妃Q传》国际版中体验吧,月秀就现在这里卖个关子了




推荐阅读:

你侬我侬大家侬,社交系统大指导

红妆同心,举案齐眉之求婚大作战

甜蜜约会日常相伴,新侍寝功能讲解

初识热恋到结婚,求婚定亲全攻略

人靠衣装马靠鞍,免费时装收集全攻略

稳扎稳打步步为营,大楚争宠全攻略

游玩寻宝两不误,开启海外游历新旅程

宝石恒久远 一颗永流传,《熹妃Q传》宝石秘籍



关于《熹妃Q传》国际版:

      《熹妃Q传》国际版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心愿互动独家发行的华美古风换装手游。游戏采用全新3D引擎,Q萌精致的人设和场景设计,为你打造前所未有的唯美古风世界。电影化剧情起伏跌宕,恋爱剧情、小主互动等独创玩法,让你真正主演一部轻松有趣的穿越大戏。掌中实时交友,与朋友们全天候随时聊玩,共享酸甜苦辣。新派穿越之门已经缓缓开启,就等小主们驾临了。



更多官方情报请关注:f.jpg ins.jpg tw.jpg wb.jpg 二维码.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