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的小伙伴们一起战斗!派系功能全攻略 2018-07-23 19:02:48

600-314-02.jpg


派系是游戏内的核心玩法之一,通关关卡12关即可开启派系功能。小主们首先需要在东和西之间选择一个阵营。选择完阵营后可自行创建一个新的派系或者加入一个已有的派系,与你的伙伴们共同为一个目标而努力拼搏。


1.jpg


游戏主界面点选派系功能即可进入派系界面,在派系界面中可查看到所有派系建筑,接下来一一为小主们介绍下各个派系建筑的功能。


image.png


派系成员


派系由派系首领,副首领,外交官,内政官,精英和成员组成。派系官员的权限包括提升派系成员职务,升级派系建筑,分配派系任务等。派系首领可以解散派系,但是请小主注意,如果有派系活动还在进行的话是没有办法解散派系的。


2.jpg


派系任务


派系任务为派系派系影响力以及派系贡献度主要获得途径。通过完成每日物资任务,小主们还可额外获得道具开封令,可对派系权贵友好操作。


升级任务大厅可增加每日发布的任务数量以及任务收益。派系官员也可在任务预设中,设定每日的派系任务。


3.jpg


议政厅


升级派系议政厅可提升派系建筑的升级等级,提高派系成员人数上限,提升影响力保底值以及一次性增加派系影响力。


4.jpg


派系商店


使用派系贡献,可在派系商店中兑换各类装备进阶材料,派系商店等级越高,商店内的商品会更加丰富。


5.jpg


派系权贵


派系权贵需要全派系的一起努力才可以获得权贵加成,熹妃Q传派系权贵除对本身派系成员有一定战力加成以外,还可对同一阵营的其他派系有一定的加成。


6.jpg


升级权贵大厅可增加拉拢成功率,拉拢成功后的保护时间以及增加可拥有的权贵数量。


如果派系失去权贵,会丢失权贵buff,造成战力的大幅下降,所以需要留住自己派系的权贵,同时去拉拢别的派系的权贵,借此提高自身战力。


派系副本


派系副本,每日有5次的参与机会,每次参与均可获得一定的贡献值,击杀不用的派系首领派系可获得不同的奖励,小主们可在战利品界面使用贡献值申请道具奖励。


7.jpg


推荐阅读:


媲美红将的实力?新的公主有多强

游玩寻宝两不误,开启海外游历新旅程

养家糊口靠打工,随从当差全攻略

精打细算花元宝,分享玩家攻略投稿

稳扎稳打步步为营,大楚争宠全攻略

人靠衣装马靠鞍,免费时装收集全攻略

初识热恋到结婚,求婚定亲全攻略

随从搭配秘籍!无氪亲民阵容推荐






关于《熹妃Q传》国际版:

      《熹妃Q传》国际版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心愿互动独家发行的华美古风换装手游。游戏采用全新3D引擎,Q萌精致的人设和场景设计,为你打造前所未有的唯美古风世界。电影化剧情起伏跌宕,恋爱剧情、小主互动等独创玩法,让你真正主演一部轻松有趣的穿越大戏。掌中实时交友,与朋友们全天候随时聊玩,共享酸甜苦辣。新派穿越之门已经缓缓开启,就等小主们驾临了。


       





更多官方情报请关注:f.jpg ins.jpg tw.jpg wb.jpg 二维码.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