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从搭配秘籍!无氪亲民阵容推荐~2018-05-09 16:31:27


520-360-01.jpg


最近发现很多小主都有这样的疑惑,随从阵容该如何搭配?我抽到了这个随从有用吗?

月秀今天就来带小主们寻找问题的答案!


首先我们既然要搭配阵容,就要先了解阵容的组成部分肉盾输出控制辅助


568823077798427774.jpg

小主可以通过布阵调整随从位置


而在游戏前期的5人常规阵容中,前排必会设置2肉盾,后排则会选择1输出1控制1治疗


599682687619925771.jpg

获得第一个橙将的荆轲在游戏前期是一个很好用的肉盾


如果小主选择的是侍卫肉盾)、尚食辅助),则可以将自己的主角与荆轲放在前排,蔡文姬放在后排

如果小主选择的是尚药控制输出)、学士输出),则可以将自己的主角与蔡文姬放在后排,荆轲一人放前排即可。


723327799285166598.jpg

紫色品质的蔡文姬在前期缺少随从时可以过渡使用


小主刚刚入宫,如果遇到运气不佳抽不到橙色的随从,那么用紫色过渡也是可以的,后期完美重生即可。

紫色里比较好用色随从有:武松(肉盾)、李煜与蔡文姬(输出)、赵飞燕(治疗)。


前期的阵容搭配对战斗影响不会特别的明显,但是到游戏中后期,阵容对宫斗力的影响会变得越来越大。

通关200关以后,你会发现阵容中只放1个输出随从很不够用,一旦他死了就等于输掉了整场战斗,所以我们必须在后排留2个位置给输出,剩下一个位置留给控制/奶妈,个人推荐奶妈,增强随从生存能力。

此时的常规阵容就变成了:2肉盾2输出1治疗


随从推荐


520-350-01.jpg


荆轲人手必备的前期猛将;但若小主是侍卫,在后期抽到项羽时就可将其替换掉。

项羽橙色随从中,项羽可谓是硬度最高的。(相关攻略可参考:《身先士卒勇武无双,万夫不当西楚霸王》)


红色随从对于小V玩家来说,培养成本是比较高的,后面的进阶需要大量碎片,养起来非常费力。

所以我们应该选择人物列传中,传记靠前的红将。

第一个可以开启的红将是潘安(解锁于第9本列传),第二个可以开启的红将是怡亲王(解锁于第11本列传)。

推荐小V的玩家在这两个随从中根据自己阵容中所缺少短板选择其中1个进行重点培养。


520-350-03.jpg


狄仁杰:之前的攻略就有介绍过,本身的强度高,人物列传靠前,碎片的获取难度也很低,强力推荐。(相关攻略可参考:《不可或缺实用橙!强力宫斗不可少》)

杨玉环:橙色随从中,杨玉环拥有最高的治疗量。(相关攻略可参考:《云想衣裳花想容,玉环带你闯皇宫》)

潘安:作为辅助,可以大大增强队友的输出,并增加团队生存能力,但带来的收益并没有怡亲王来得直接。

怡亲王:作为超强的输出红将,可以配合狄仁杰收割战场,也是非常推荐的。


说了这么多,月秀来简单归纳一下,其实就2条:

1、前排肉盾后排输出保命辅助缺人(色随从)过渡。

2、红将不求多,传记天天刷

这么一说是不是就很简单了呢?


好啦~ 今天的攻略就到这里,若遇到其他问题想要月秀写教学攻略的小主,可以通过下方的社群网站联系我们哟~


推荐阅读:


抽卡有秘籍?月秀来教你抽天阶珍宝

皇后升职记,宫斗力提升指南之装备篇

皇后升职记,宫斗力提升指南之随从篇

皇后升职记,宫斗力提升指南之主角篇

一步错步步错?不存在的!转生系统功能介绍

宝石恒久远 一颗永流传,《熹妃Q传》宝石秘籍






关于《熹妃Q传》国际版:

       《熹妃Q传》国际版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心愿互动发行的全球首款3D宫斗交友手游。游戏采用全新3D引擎,Q萌精致的人设和场景设计,为你打造前所未有的唯美宫廷世界。电影化剧情起伏跌宕,调戏皇帝、官权互斗等独创玩法,让你真正主演一部轻松有趣的后宫大戏。掌中实时交友,与宫友们全天候随时聊玩,共享酸甜苦辣。新派宫廷之门已经缓缓开启,就等小主们驾临了。






更多官方情报请关注:f.jpg ins.jpg tw.jpg wb.jpg 二维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