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四大美男之一,宋玉到底有多帅?2018-05-07 09:46:35


520-360-01(6).jpg


他被誉为中国古代四大美男之一。(潘安兰陵王宋玉、卫玠)

宋玉的貌美之说流传千古,却连一张画像都没有留下……这使得他的容貌成为了一个千古之谜。


潘安想象图.jpg

网络上流传的宋玉想象图


宋玉是屈原的学生,一生中留下很多著作。用现在人的话说就是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要靠才华,是一个集美貌、才华于一身男子。


而在这游戏中,美男子宋玉再次重生,成为一名中级画师,定位为后排输出,与小主们同舟共济。



角色定位:


宋玉能力值情报资料.png


高能力后排输出,专克肉盾。



技能介绍:


宋玉技能图.png


主动技:

主动技能可对敌方前排造成自身攻击192%+146的伤害,并无视敌方35%的防御。主动技能的伤害比较可观,相当于2-3次普通攻击的伤害。

通常前排肉盾防御高,而主动技的破防效果可以让宋玉更轻松的撕开敌方前排防线。

一般来说,等级战斗力差不多的情况下,宋玉释放1次主动技之后,敌方前排就已经难以招架了。


被动技:

被动技能更是一大亮点,己方其他随从每次发动普通攻击的时候,有11%的几率能得到宋玉的协同攻击

注意了各位童鞋(敲黑板),重点来了,这里写的是协同攻击,不是普通攻击!

协同攻击和普通攻击两字之差有什么区别呢?

协同攻击可以释放主动技协同攻击不仅可以普通攻击,还可以获得气势值,气势值满了就可以释放主动技!

说简单点,就是己方随从在进行攻击时,有10%的概率可以让宋玉多行动一次。气势值满的话直接释放主动技,没满的话提前积攒气势值,帮助自身更快获得释放主动技的机会。

很多小主现在都知道,随从在每次行动后都可以获得40点气势值(气势值为100时即可释放主动技)。

宋玉突破至+4后,初始气势值是60,那么第二次行动的时候就可以释放主动技。

协同攻击可以让宋玉快速获得气势值、快速释放主动技,再加上主动技的破防效果,对敌方前排来说确实是一个噩梦。



装备穿戴:


image.png


首选九合/两仪套装,尽量凑出套装属性。

四件套属性中的攻击、会心、命中可以极大的提升宋玉的输出能力。


可能会有小主选择天璇/逍遥的敏捷套装,其实也行得通。

通过天璇逍遥套装的敏捷属性,快速积攒气势值来释放主动技触发破防的效果。


前期没有套装的话,就选高品质的挂件和项链给宋玉穿戴。



珍宝选择:


钩.jpg


宋玉的缘分珍宝的关键字是:

珍宝的基础属性是攻击+命中,缘分奖励属性是会心

小主们只需要寻找紫色及以上品质的钩进行佩戴即可。



宝石搭配:


宋玉的宝石推荐.png


宝石主堆攻击会心,第三个孔可以选择气血防止被秒,也可以适当镶嵌敏捷宝石来加快主动技的积攒和释放。



阵容搭配推荐:


520-350-02.jpg

肉盾(花木兰)、输出(宋玉)、奶妈(上官婉儿)形成完美铁三角,常规打法的代表阵容。前期可用项羽杨玉环代替花木兰上官婉儿


520-350-03.jpg

宋玉配合兰陵王快速消耗前排可以打出不错的效果,最后轻松收割敌方后排。前期可用荆轲傅从之代替兰陵王潘安


宋玉这种前排对攻的思路还是在扛住对手狂轰乱炸下的对攻战斗,如果对手在2个技能轮次之内不能有效的击杀你的后排,宋玉就可以借助自己的快速积攒

气势发出的多轮次主动技能杀死对方的前排,只要敌方前排倒下了,对于宋玉这种超级破防的高伤害随从来说,那些脆皮后排基本是一被宋玉摸到就死了。



作为一名红色随从,宋玉的输出是非常强力的!如果小主们有幸抽到,快为他搭配一套合适的阵容吧。




推荐阅读:


抽卡有秘籍?月秀来教你抽天阶珍宝

一步错步步错?不存在的!转生系统功能介绍

宝石恒久远 一颗永流传,《熹妃Q传》宝石秘籍






关于《熹妃Q传》国际版:

     《熹妃Q传》国际版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心愿互动独家发行的华美古风换装手游。游戏采用全新3D引擎,Q萌精致的人设和场景设计,为你打造前所未有的唯美古风世界。电影化剧情起伏跌宕,恋爱剧情、小主互动等独创玩法,让你真正主演一部轻松有趣的穿越大戏。掌中实时交友,与朋友们全天候随时聊玩,共享酸甜苦辣。新派穿越之门已经缓缓开启,就等小主们驾临了。


       






更多官方情报请关注:f.jpg ins.jpg tw.jpg wb.jpg 二维码.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