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约会日常相伴,新侍寝功能大猜想2018-05-11 16:33:54


520-360-01(6).jpg


小主们在这城墙中游玩已久,相信在平日的亲密相处中,小主与大楚慕凌辰的感情也在节节攀升。在陪伴君王的过程中,时不时都应给这位早已见惯世间繁华的慕凌辰一点小惊喜,这样才能保持生活的新鲜感。而在《熹妃Q传国际版》下次的版本更新中,“侍寝”玩法将会作出怎样的优化?小主们不如与月秀一起,来大胆的猜想一下吧!


2.jpg


在以往的召见事件中,小主们总是徘徊于夏日夜游、楼兰国宴、梅林初雪这三个固定场景未免显得有些乏味,作为春心萌动的少女们,难免也想在不一样的美景之处与所爱之人携手赏花,遍游河山。那么在未来与慕凌辰的约会互动内容里,将会拥有什么样的全新体验呢?是在琼楼玉宇间鼓瑟吹笙,或是蒹葭池畔合影留念,除了能将自己打扮的花枝招展外,要是还能帮自己心爱的人也打扮一番,是不是想想都觉得兴奋呢?


3.jpg


和心爱之人约会之前,必定还需倾诉一番绵绵的情话,说不定暖男慕凌辰在聊天之余,还会偷偷塞给小主红包来增加一下相处中的小情趣呢?所以小主们千万不要害羞,大胆表露出自己的情意,向英俊的慕凌辰主动发起话题聊天,谁知道今天的对话中还会收到什么样的新惊喜呢?


image.png


俗话说,少女情怀总是诗,相信每位小主在情窦初开时,都会有偷偷记录自己与所爱之人点点滴滴的甜蜜过往。在游戏中也不例外,在与爱人相恋的每一段回忆里,所有的落叶都值得被珍藏,所有的星光都值得被歌颂。从一见钟情到再见倾心,再到携手一生,大楚的城墙下将会留下怎样的浪漫故事?这就交由小主们自由的书写啦~


5.jpg


有了新约会地点,当然也要换上新的时装。挑剔的慕凌辰亦是看腻了时下流行的时装搭配,要求愈加苛刻,小主们少不得翻遍自己的衣柜,根据最新的装扮提示来为自己赢取一个体面的约会啦,相信各位环肥燕瘦的小主们一定能搭配出一个大楚时装周吧!


6.jpg


这些小小的猜想也只不过是全部陪伴功能优化中小小的一角,还请小主们继续保持期待,等待全新的甜蜜约会功能吧!


推荐阅读:


抽卡有秘籍?月秀来教你抽天阶珍宝

一步错步步错?不存在的!转生系统功能介绍

宝石恒久远 一颗永流传,《熹妃Q传》宝石秘籍


关于《熹妃Q传》国际版:

《熹妃Q传》国际版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心愿互动独家发行的华美古风换装手游。游戏采用全新3D引擎,Q萌精致的人设和场景设计,为你打造前所未有的唯美古风世界。电影化剧情起伏跌宕,恋爱剧情、小主互动等独创玩法,让你真正主演一部轻松有趣的穿越大戏。掌中实时交友,与朋友们全天候随时聊玩,共享酸甜苦辣。新派穿越之门已经缓缓开启,就等小主们驾临了。


更多官方情报请关注:f.jpg ins.jpg tw.jpg wb.jpg 二维码.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