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活动:漫画创意大征集2018-12-24 14:24:13

亲爱的小主们,

 

圣诞节快到了!大家开始装饰圣诞树了吗?

 

月秀给大家带来了一幅与圣诞节有关的漫画哦~

 

漫画中的对白需要小主们来填写,大家快来看看吧!

 

1200-750-01.jpg 

小主们可以结合漫画的内容,对漫画中的对白进行填写,并前往《熹妃Q传》FaceBook主页:https://www.facebook.com/RoyalChaosWG,在置顶帖中留下评论~

(评论格式: 1.*****************。2. *****************。3.*****************。)

 

月秀给大家准备了丰厚的礼物呢。

 

获得点赞数前三名小主将获得:

雪人*10,普通宠物蛋*1,金币小宝箱*5

 

月秀还将从其他参与的小主中抽取五十位赠送:

雪人*10,高级经验丹*10,金币小宝箱*2

 

活动时间:2018.12.24 - 2018.12.26

 

月秀将在12月27日公布获奖名单,所有奖励将会在五个工作日内以邮件形式发放至小主的游戏账号。

 

小主们快来参加吧~



推荐阅读:

家园系统进阶玩法

多情才女鱼幼薇-鱼玄机全攻略 

《熹妃Q传》国际版小漫画第五弹之装备熔炼

文武兼备高长恭-兰陵王全攻略      

敏捷属性大揭秘

轻歌曼舞掌控全局-太平公主攻略

《熹妃Q传》国际版小漫画第四弹之每日任务

巾帼不让须眉-花木兰全攻略

珍宝进阶攻略

痴情才子潘安攻略








关于《熹妃Q传》国际版:

       《熹妃Q传》国际版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心愿互动发行的华美古风换装手游。游戏采用全新3D引擎,Q萌精致的人设和场景设计,为你打造前所未有的唯美古风世界。电影化剧情起伏跌宕,恋爱剧情、小主互动等独创玩法,让你真正主演一部轻松有趣的穿越大戏。掌中实时交友,与朋友们全天候随时聊玩,共享酸甜苦辣。新派穿越之门已经缓缓开启,就等小主们驾临了。






更多情报请关注:021525238905559091626.jpg 021525238911344010225.jpg 021525238955281091822.jpg061541471064271062969.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