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歌曼舞掌控全局-太平公主攻略2018-11-28 17:29:09

她是盛世大唐画卷中浓墨重彩的一笔。她权倾一时,荣宠无限,几乎拥有天下;她有勇有谋,才貌双全; 她名唤太平,一生却跌宕起伏,终以落寞收场。

 

在熹妃Q传中,太平公主转世为一位红色品质特级棋师运筹帷幄间便可指点江山团队定位为群体控制轻歌曼舞间便能掌控全局。

 

 

图片1.png



随从定位:群体控制


定位.png



技能介绍:

 

技能.png

(技能伤害及效果随等级提升而提升)


太平的主动技能十分全面,在造成AOE伤害时还能封印敌人技能。在技能等级为一级时可以对敌方随机三人造成175%+132的伤害,并有42%的几率封印技能一回合

 

对于所有职业来说,技能都是十分重要的。侍卫需要释放技能来规避伤害,学士需要依靠技能打出大量伤害,尚药需要使用技能控制敌人,尚食需要释放技能来辅助团队。所以太平的主动技能会对敌人造成很大的威胁。

 

太平的被动技能十分特殊。敌方对太平公主造成最高伤害的随从将获得特殊标记,该随从将失去被动技能效果不可驱散。对于一些依赖被动技能的输出随从比如李白,宋玉,太平公主的被动会对他们的输出能力造成极大的限制。

 


装备选择:

作为队伍的强力控制,推荐小主搭配天璇/逍遥套装让太平能先手控住对面的重要角色套装属性提供的命中降低被闪避的概率,敏捷的提升使她的出手速度加快。

 

天璇.jpg




珍宝选择:

 

珍宝.png


太平公主的缘分珍宝为

基础属性为攻击命中,缘分属性为会心

 

了解更多珍宝信息:

抽卡有秘籍?月秀来教你抽天阶珍宝!

珍宝进阶攻略



宝石推荐:


宝石.png


 

在太平公主的宝石镶嵌中,优先推荐敏捷气血命中宝石。


敏捷决定了太平的出手速度,提高命中属性为了降低攻击被闪避的概率,气血属性能提高太平的生存能力。

 

了解更多宝石信息:宝石恒久远 一颗永流传,《熹妃Q传》宝石秘籍



阵容的搭配与推荐:

强力前排花木兰、上官婉儿

 

布阵.png


强力的前排随从能保护太平公主更好地控制敌人。


了解更多布阵信息:随从搭配秘籍!无氪亲民阵容推荐~



随从皮肤:

太平有两款皮肤:·琉璃月·春江花月夜


皮肤2.png

·春江花月夜

 

·琉璃月能增加太平的攻击防御气血属性,而锦·春江花月夜还多增加了一项会心属性。


以上就是太平公主全攻略啦,希望能给小主们的穿越生活带来帮助哦~



推荐阅读:

《熹妃Q传》国际版小漫画第四弹之每日任务

巾帼不让须眉-花木兰全攻略

珍宝进阶攻略

痴情才子潘安攻略

师徒系统进阶玩法

套装属性优化介绍

下周更新前瞻:师徒系统上线

《熹妃Q传》国际版小漫画第三弹之布阵随从

《熹妃Q传》国际版小漫画第二弹之选美大会

《熹妃Q传》国际版小漫画第一弹之我要变强

版本最强群疗,上官婉儿阵容搭配推荐













关于《熹妃Q传》国际版:

       《熹妃Q传》国际版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心愿互动发行的华美古风换装手游。游戏采用全新3D引擎,Q萌精致的人设和场景设计,为你打造前所未有的唯美古风世界。电影化剧情起伏跌宕,恋爱剧情、小主互动等独创玩法,让你真正主演一部轻松有趣的穿越大戏。掌中实时交友,与朋友们全天候随时聊玩,共享酸甜苦辣。新派穿越之门已经缓缓开启,就等小主们驾临了。






更多情报请关注:021525238905559091626.jpg 021525238911344010225.jpg 021525238955281091822.jpg061541471064271062969.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