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宝进阶攻略2018-11-22 18:25:41

本篇攻略主要讲解一下随从的进阶玩法-珍宝搭配,在“抽卡有秘籍?月秀来教你抽天阶珍宝!”一文中月秀已经教过大家怎么抽珍宝的方法了,这次就来补充一些知识点吧~

 

珍宝选择

珍宝品质分为四种,分别是天阶(橙色)、地阶(紫色)、玄阶(蓝色)、黄阶(绿色)


四色珍宝.png


珍宝是有4个佩戴等级的要求,分别为30级、70级、1转90级和2转110级。等级越高的珍宝附加的属性也越高,同时在珍宝阁所消耗的功勋也越多。

 

 

珍宝阁.png


珍宝的等级需要小主和随从们自身达到对应等级才能佩戴上,所以小主们切记等随从等级达到了要求再去抽相应的珍宝,否则浪费了大量功勋可不好哦,毕竟功勋在报名官品的时候可是很重要的。

 

珍宝缘分

一般来说,每个天阶地阶珍宝都有1-3种缘分指定给一位橙色品质以上的随从。


比如下图中的天覆印,它的缘分随从是鱼玄机、怡亲王和狄仁杰,这三个随从的职业都是学士,那么很明显天覆印是一个属于输出学士的珍宝。这点从它的基础属性也能看出来。

 

 

image.png


前面月秀说过了珍宝可以在珍宝阁中抽取,可是到了小主们等级比较高的时候,发现珍宝阁抽取橙色珍宝相当困难,那怎么办呢?答案是:打排位啊~

 

排位商店.png

努力积攒荣誉值,游戏中最好的天阶珍宝在向你招手~

 

下面大家就跟着月秀来打开一个千辛万苦得到的天阶珍宝箱吧~ 


天阶宝箱.png


珍宝强化:


强化珍宝的时候一定要慎用一键合成,因为一键合成只根据珍宝品质,完全不区分珍宝的穿戴等级,小主们可要注意啦~


珍宝还附有随机属性,这就是每个珍宝不一样的地方啦。珍宝随机属性有蓝、紫、橙、红四种品质,其中红色最好,当玩家用到2转110级的珍宝时,如果该珍宝4条属性都是红色品质,那么他获得的就是一个十分强力的珍宝了。


不同的随机属性对随从的提升也是不一样的,比如月秀抽到的盏是潘安的缘分珍宝,那么闪避就能让潘安躲避敌方的一些技能,攻击能提高潘安的伤害,气血能提高潘安生存强度,命中能使潘安攻击不被敌方躲闪等。


随机属性.png


最后月秀总结一下,珍宝的注意点有四个:


1.珍宝的穿戴等级(一定要能穿戴才有用)。


2.珍宝的缘分属性(带缘分的珍宝不要急着拿去作为强化材料)。


3.珍宝的品质(高品质的珍宝才是王道)。


4.珍宝的定位(跟随从一样,珍宝的基础属性决定了适合哪种职业的随从)。

 

希望小主们也早日得到专属于自己随从的那款珍宝吧~




推荐阅读:

痴情才子潘安攻略

《熹妃Q传》国际版小漫画第三弹之布阵随从

师徒系统进阶玩法

套装属性优化介绍

下周更新前瞻:师徒系统上线

《熹妃Q传》国际版小漫画第二弹之选美大会

《熹妃Q传》国际版小漫画第一弹之我要变强

版本最强群疗,上官婉儿阵容搭配推荐

派系齐聚夺秘宝,趣味玩法新上线

醉后仗剑归,苏东坡阵容搭配推荐




关于《熹妃Q传》国际版:

       《熹妃Q传》国际版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心愿互动独家发行的华美古风换装手游。游戏采用全新3D引擎,Q萌精致的人设和场景设计,为你打造前所未有的唯美古风世界。电影化剧情起伏跌宕,恋爱剧情、小主互动等独创玩法,让你真正主演一部轻松有趣的穿越大戏。掌中实时交友,与朋友们全天候随时聊玩,共享酸甜苦辣。新派穿越之门已经缓缓开启,就等小主们驾临了。

       





更多情报请关注:021525238905559091626.jpg 021525238911344010225.jpg 021525238955281091822.jpg061541471064271062969.jpg


分享到: